30天歌單挑戰:04 〈關憶北〉

2020/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4:使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我經過很多人
也浪費很多人
但並不是非常肯定
也把你算進了很多人

或許你也算盡了很多人

我割傷了很多人
也割傷了自己
但你可能不是我割壞的地方
你是僅存的感動與感傷

可以再近一點,再進一點,再盡一點,一點點就好
不要說話、不要記得、不要問
也不要擁抱
再往前一步
你會受傷
我會碎掉

我沒有愛過很多人
卻礙了很多人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
繼續愛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