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Wonderlust Eau Fresh 璀璨海洋女性淡香水

2020/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款充滿嗅覺享宴的香水
放學回家換上媽媽剛晾好收進來的衣服
衣服上有著陽光的暖暖氣味加上洗衣精的淡淡香味
我和奶奶坐在家門口納涼
嘴裡吃著葡萄口味的果凍
微風徐徐吹來
把衣服上的淡淡花香氣味
混合著葡萄果凍的輕甜味
一併吸入我的味覺與嗅覺
這時
鄰居出來問我要不要玩鬼抓人
我把殘留的一點點果汁吸乾淨
舔了舔嘴,說了聲「好啊!」
遊戲開始!
葡萄香氣還停留在嘴裡
我一邊奔跑著一邊害怕被抓到
於是躲在一個花盆的背後當掩護
等待玩伴來抓我時
花香彷彿隨著大夥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一陣一陣侵襲我的鼻腔
好香 好香
太陽漸漸西沉
奶奶喊我回家吃飯了
微風吹來只剩衣服上淡淡的花香味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這樣我就可以再吃一條葡萄口味的果凍了
這是屬於我幼年時的Wonderlust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粉紅葡萄、澳洲青蘋果
中 味: 小茉莉、白牡丹、鈴蘭
後 味: 麝香、檀香
Lina
Lina
佛系女子,想要有台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