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每次打開那上了鎖的房間時,
我會偷偷溜進去,
嗅嗅房間內的香氣,
冀望找到你的蹤影。
雜亂無章的化妝台,
隨意丟放在床上的上衣和裙子,
還是你出門前的那個模樣,
沒有被動過絲毫。
那芳香的氣味,
已被上個季節的憂鬱所沖淡掉,
剩下的是你的餘韻,
最後的思念。
我依然習慣到窗前,
看著四季的變遷,
等待你的身影在行人路上出現,
然後仰起頭呼叫我的名字。

  Hi~我是伊豆見。因為最近多了很多新的想法,嘗試把它們連在一起時所花的時間也長了,更新也可能會延遲,希望你會喜歡今次的作品《香水》吧。
  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5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的作品,可以按一下追蹤。下一次的作品再見喔~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蘋果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假期的大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刻骨銘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香水的酒精如果你到知名的酒廠問說:「你們生產好酒的秘密是什麼?」,你可能會聽到這樣的回答:「因為我們有好水」。水在酒裏佔比超過一半,可以想見水的品質有多重要。同樣的,香水裏有70%~95% 的酒精。但是大部份的朋友很在意香氛原料的氣味品質,卻反而忽略了這個佔比最大的成份。  或許你會有點疑問:酒精不就是乙醇(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9-25
香水的創作調製香水可以當作是一種藝術創作,基本上藝術理論上的原則在創作香水時都可以運用得上。當然香水也是商品,商品需要考量市場的流行、原料的成本、客戶的要求、法規的規範、行銷的賣點…等等。不過在這些規範的框架下,調香師還是有很大的自由可以發揮。能將自己的想法和概念注入作品,到達藝術的境界,這也是調香師能和知名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9-09
香水看不見的味道  聞了一次便可能在心中不斷繚繞    看不見的魅力  卻是足以殺死我的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