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咬住尾巴的蛇。

2020/09/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通電話,讓睡眠被偷走了。
...
當改變要來的時候,你要自己去改,還是被迫去改?
......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你說:「我夢到她了」
「誰?」
「就是我一直想的那個人啊,她又出現了,過了那麼久,她又出現了怎麼辦?」
聽完那無傷大雅根本沒有頭緒的訊息,真的有點莫名。
「啊就看你要不要說實話啊,怎樣你還想她嗎?」(直搗核心!)
「潛意識吧,覺得是不是緣份未結,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但我也知道我們開始連絡的話會有一連串不舒服的考驗。」
「什麼鬼?」雖然我很相信前世今生或緣分,但可能因為我們太熟了我又在睡,所以講話有點昏沉,也就顧不得思考就脫口而出了。
「妳不覺得奇怪嗎?她怎麼剛好在這時候傳訊息給我,她明明有另一伴幹嘛還問我最近好不好?」

咬住尾巴的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0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6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