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音樂>因為入夜了-Punch【當你沉睡時】/夢中再次與你相見,那如夢境般的人生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看似平行無交集,卻因彼此夢境而自然的交錯。

有沒有曾對某個場景,有過似有似無的即視感?

Landon Parenteau on Unsplash

因為一個一個的夢境,我曾陷入無止境的自責及厭惡。

為何阻止不了事件的發生?
被當作兒時的無知的玩笑話,正一個個地成為現實。
我以為是上天給我的天賦,
我以為我能、
不,我妄想能改變人生的走向。
一次一次的心死之後,我慢慢地放棄掙扎。
但也因此,我更清楚知道我該好好地活在現在。
"我今天又喝了酒 因為入夜了
因為我又想起了你
在床上放著的電話要關掉才行
因為明天好像會後悔
你曾給我讀的詩
曾和你一起生活過的房子
全部都想起了
是能看見藍色屋頂下的江的地方
漢江上映出的地方
如果知道有你的地方的話
那樣 能照亮那地方就好了 alright
傍晚的時間過去 是漫長的凌晨啊
為什麼總想起了你
你冷清的空位置 讓我感到孤單
我還是很愛你吧
好像依然會很辛苦
忘記了你的電話
好像把所有和你有關的都抹掉
在今夜裡尋找你
想傳達這句話
真的非常愛你"
想念 就想念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