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邁爾攝影展觀展紀錄

2020/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策展單位選用的橘色調,有種復古與童心的高級質感 photo / 潔妮
上週朋友來台北,一起去看了在松菸的薇薇安邁爾攝影展。
她的作品記錄了紐約與芝加哥1950年代的街頭風貌,
還有許多具有可愛巧思的自拍照。
薇薇安邁爾的自拍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photo / 潔妮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策展單位異角藝術為她規劃的展覽空間。
獨特的粉橘紅色襯托出薇薇安邁爾古靈精怪俏皮的特質,
略像迷宮的動線設計與幽暗的燈光營造懷舊沈靜的氛圍,
讓人很容易能夠跟著薇薇安邁爾的意識流置身二十世紀中葉的街頭,
自然地順著她的雙眼去看到生活裡的趣味。
展場的設計讓人很容易能夠進入薇薇安邁爾觀看世界的方式 photo / 潔妮
如果能挑到少人的時段去逛展場的話,
相信會是一番享受,可以好好沈浸在其中。
可惜我去的時段稍嫌擁擠。
拍攝者與觀影者的重疊 photo / 潔妮
展覽在上週六已結束展期,
用這篇簡單的紀錄,
留存薇薇安邁爾展覽帶給我的,

短暫離開現世的角落時空。
薇薇安邁爾本人,感覺就是個性格女子 photo / 潔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94內容數
⟢ 豢養藍色貓咪的靛藍小孩,古靈精怪且善良。希望這裡能讓你暫時放下社會期待或他人眼光,安心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在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旅程中,找到現實與自我理想之間的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