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樓夢08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黑捻魚見青樓裏的小翠、珠珠、蚊子幾個女人為了白面書生而開始發呆發春,就開始到青樓裏買醉,要求這些女子陪他喝酒聊天,順便藉著酒意這個女人摸幾把、那個女人摸幾把,又帶著到處拾來的斑駁的古籍拿去獻寶給這些女子,希望獲得這些女人的喜愛,跟他恩愛一翻。要知啊,青樓乃是紅塵裏的名利場,會在青樓裡混的女人,無不是對名利特別渴求的人,誰會對他那些破破爛爛的寶貝有興趣?
黑捻魚平常見豬寶玉在青樓裏到處睡、到處恩愛,青樓裏的女人幾乎人人都讓豬寶玉睡過,心中早就羨慕不已,早想如法炮製一番。他想:「我黑捻魚在青樓裡混這麼久,這些女人我都還沒嚐過,豬寶玉以下,論輩份、論地位、論關係,就屬我黑捻魚最好了,豬寶玉享用完的女人,理當輪到我享用,那裏輪得到你這個外來的白面書生享用呢!雖然俺又黑又肥,但豬寶玉癡肥成這樣,滿口大黃牙與菜渣,這些女人都能讓豬寶玉這樣睡過一輪,還把青樓裏的女主人雲騷娘睡得服服貼貼,任他差遣,這些女子的標準都不是太高,應該也不會介意也陪我睡一輪的。」黑捻魚這樣一想,信心大增,有自信一定可以獲得這些女子點頭跟他恩恩愛愛,他也一定會無比溫柔地對待這些女子讓他們欲仙欲死的,想到這裏,黑捻魚不由得笑了,他雙手合十邊笑邊念念有詞:「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佛慈悲啊,讓我早早如願啊!」
黑捻魚開始晚上寫情書,第一封,他是差人送給青樓裏的蚊子,這蚊子是個幹練的女人,賺得錢還要養小孩,身上擔子不輕,自然是沒興趣陪這一時想豬哥的黑捻魚,很快就把他給打發了。黑捻魚又將同樣一封情書差人送給珠珠,這珠珠是個又強悍又神經質的女人,見到又窮又醜的黑捻魚跟她求愛,嚇得花容失色,每天都為了要如何委婉得拒絕這春心大發、慾火焚身的黑捻魚才不會得罪黑捻魚背後的黑幫勢力而苦惱不已,於是開始失眠。還好 ,珠珠很快就被一個留著稀稀疏疏的落腮鬍的男子看上,兩人出雙入對,黑捻魚自知不是對手,只好死了心。黑捻魚不死心,又把情書差人送給小翠,這小翠虛榮心極強,看了情書,就把情書貼在青樓裏供人觀賞,然後公然地跟黑捻魚調情一番,黑捻魚開心不已,哼著歌。他不知這小翠是何等人物,見識過多少三教九流的大人物,又如何會看上一隻又窮又醜的捻魚。小翠自然是跟黑捻魚一同樂一樂,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就把這隻黑捻魚給打發了。
其實,黑捻魚家裏也有個媳婦兒,正是王八配綠豆,配這隻黑捻魚還綽綽有餘,兩人還生個白白胖胖的兒子,本可以過上王八與綠豆的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黑捻魚就是不滿足,眼睛總是追逐著青樓裏的女子,整天沉浸在因內心不平靜而產生的齷齪算計裏。黑捻魚再次被小翠拒絕後,大受打擊,到了夜晚,他坐在一盞燈火搖曳的油燈旁,一邊啜飲著熱酒,一邊掉著兩行熱淚,他心中恨恨地想:「我身上的香腸都長得這樣好、這樣肥大,為什麼沒有女子愛我身上的三跟大香腸呢?一定都是因為那個白面書生的關係,青樓裏的女子才會不愛我,都是他害的,都是他害的,...... 林北一定要宰了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