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食記】【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首次到訪嘗鮮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0916-【食記】【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首次到訪嘗鮮
前些日子,我有位股友買股票賺大錢,單筆交易直接賺到我全年存股金額的一半,這樣可是非常多的阿,畢竟她使用兩天的時間就賺了我365/2的績效阿,所幸她願意請我吃一次大餐,這次決定吃帕里巴黎,我身邊認識來過的朋友,大概和漢來海港相比,是50% 50%的喜愛程度,所以我一直很想來吃一次看看。
首先我都習慣先去拿生魚片,好吃程度聯上>漢來本館>巨蛋,吃起來的好吃程度是最好的,漢來本館的生魚片我就是覺得比巨蛋好吃,不知道為啥。
黑豆和溫泉蛋,就是正常飯店應該有的水平。
我蠻愛吃白蝦的,而且我都會和生菜包在一起吃,好吃程度聯上>漢來本館=巨蛋,聯上的白蝦肉比較厚實,吃起來比較棒。
螃蟹的部分,我看旁邊的很多人吃很多,但我對有殼的螃蟹不懂得吃,所以pass。
牛排的部分,我看一些別人的食記,有反應過太生,我個人也是這樣覺得,我是喜歡在熟一點的那個程度,所以漢來本館=巨蛋>聯上。
熟食區的牛肉,也是漢來本館=巨蛋>聯上,漢來的紅酒燉牛肉,是真的很棒的水平,聯上的普普。
港式點心,聯上>漢來本館=巨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高雄某一間港式茶樓,聯上的水平我認為高於漢來很多,但我想過會不會是因為聯上有悅品中餐廳,所以這邊的師傅港式點心水平很高的原因。
魚和排骨的部分都是正常飯店食物的水平。
戰斧豬排似乎是這一間店很大的特色,這點我給聯上>漢來本館=巨蛋應該是完全沒問題。
湯品有4種,我是很愛喝雞湯的人,但聯上的雞湯我覺得不到漢來那樣的濃稠,湯品我給漢來本館=巨蛋>聯上。
熟食區我在隨便拿個兩樣吃吃,因為有PIZZA,就吃一下,但也還好,不是到很棒的水平。
這邊少拍了兩張照片
1張是牛肉湯
1張是炸物盤
牛肉湯,我曾和一位朋友認為,如果單純吃牛肉壽喜燒,漢來的可能是冠軍,聯上這邊只有牛肉湯,但似乎是因為牛肉切得比較厚實,所以我給聯上>漢來本館=巨蛋。
炸物盤,我給聯上>漢來本館=巨蛋,但希望大小可以在小一點。
最後我吃到甜點的時候,我發現只剩下15分鐘,我還好多東西沒有吃,看到有專人特製的鬆餅就吃看看,意外的好吃,但因為甜點櫃我根本沒吃到,沒辦法和和來比較。
飲料喝了一杯熱拿鐵+兩杯奶茶,漢來因為有4種咖啡豆,所以我給漢來本館=巨蛋>聯上,過去我曾說過高雄最好喝的奶茶就是漢來的,今天我在聯上也喝到一樣的味道,所以這一個味道的奶茶到底是出自哪一間材料商的原料做出來的,我要買來喝拉(敲碗)。
聯上大飯店,以前是大八大飯店,我國中謝師宴就是在這邊吃,所以對動線餐點都很熟悉,吃的部分我認為是真的可以和漢來比拚,但沒有一種絕對誰好誰壞的答案,但聯上大飯店還是沿用的以前不好的大八動線,這點讓我很排斥,要是可以像漢來本館那樣,我認為才是最棒的取餐動線。
第一次來吃,不知道是我和股友聊得太開心,還是我吃太慢,我覺得2h不夠我吃,我明明吃得下,但就是時間不夠,我覺得動線差這缺點蠻大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吃。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