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人生探索】【生活感言】【食記】【漢神海港巨蛋店】-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0813-【人生探索】【生活感言】-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
前陣子,我收到一封信,是漢神的合作銀行寄給我的一張折價卷,信中告知因為我吃海港的金額有達到標準(沒有說多少,但我認為是1年吃破W),於是送了我一張300元的折價卷,只可以平日使用,我左思右想,這找人在吃,感覺優惠要折半,乾脆就當作我孤老終生致死的首次挑戰,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就這樣進行了。
早上上了半天的班,中午去健身房健身肩部訓練,洗個澡,回家躺個30分鐘不到,就出發到今天要吃的漢神海港巨蛋店。
排隊時感受到人潮的壓力,我都從門口排隊到電梯口了,我不誇張,今天是週四下午時間,高雄人都不需要上班就是了,今天1人用餐的有3人,我做第一桌,第二桌是一位女生(很像韓國女星+超級長腿),第三桌是一位貴婦阿姨(用看得我就知道是貴婦,還脫行李箱+戴大白帽吃飯)。
一開始我習慣去拿可麗露(我每次都拿三個,因為一年多沒吃,今天拿四個),正常和別人吃飯都會拿生魚片,但因為要排隊很久,所以不去排隊生魚片,先拿了白蝦+生菜起司
然後很有趣的是隔壁的那一位女生他先拿了鹹食+一盤蛋糕甜點(她也有拿一個可麗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和我一樣一開始先拿甜+鹹的人,我和這麼多女生吃飯,都不曾有這樣的默契,菜拿完放在桌上,我們因為做得很靠近,我禮貌性微笑點個頭,對方也回禮的點個頭(?,後來我們就彼此吃自己的菜。
吃完後,這時候要去拿生魚片時,完全沒有人排隊了,我運氣好拿到剛切好的鮪魚+鮭魚,我吃大概有50%是完全沒有筋的,沒有筋的有夠好吃,真的是高水平,今天吃的量是平常的兩倍,可能有健身特別餓的緣故。
再來我看到了新菜色,蝦丸,日式烘蛋,蝦丸的味道我喜歡,但怕吃很多顆很快飽,只吃一顆就好,日式烘蛋因為想多吃蛋白質,這一個菜我拿比較多,其他兩個菜色就普通。
運動後我都喜歡吃牛肉,但今天沒有牛排,只有火腿,我找了我想吃牛的部分,可能就是專心吃牛肉湯的牛肉,我吃三碗共15片牛肉,湯都只喝幾口,我覺得煮過後湯太油,但是牛肉水平真的高,我很喜歡,我朋友都說海港的牛肉湯,可以獨自出去開一間壽喜燒的店了。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魚的人,但是今天看到這種魚,想說就吃看看,果不其然刺超級多,但是魚肉真的很好吃,要是沒有刺,我可能會想要再拿來吃。
最後差不多飽了,哪了兩個港式小點+茶碗蒸吃一吃,我每次都會吃這個,沒有說好吃或難吃,就是我吃這個的時候代表該休息了。
最後走一走消化的時候看到薯條+銀絲卷+馬蹄條,太久沒吃所以拿了一盤來吃,健身後再也沒吃過這些食物,現在好久吃一次我覺得好好吃阿。
基本上就吃這些,飲品的部分,總共喝3杯奶茶,1杯熱拿鐵,水果+蛋糕我都沒有吃,以前都會想說繼續吃下去,但長大後吃的滿足度有到,就不是很想再吃了,而且我也吃了四個可麗露,很滿足,如果硬要吃下去可以,但是健身後蛋糕類食物就會開始吃得比較少,所以今天我選擇不再多吃。
第一次獨食的感覺很新鮮,可以專心吃出食物的好滋味,而不是邊聊天邊亂咬亂吞,吃的時候想一些快樂的事情,股票今天賺多少,明天該如何操作設想計畫,明天上班結束放假後健身該加強哪一邊的部位等等。
斜對面很像韓星的小姐也一個人專心吃,這個空間氣氛感覺特別好(雖然我們根本沒有說話),雖然我也不懂她怎麼就一個人吃,沒有找朋友或男朋友陪,但她吃她的,我也專心吃我的,可能在過程中有對到幾次眼,但就是一種無心看到小動物的過程,看完彼此後,我們在繼續吃吃吃。
更旁邊的貴婦阿姨看起來是來這邊血拚完,戰利品放在行李箱,然後來吃個開心的午茶,一個人吃就很開心,而且足足和服務生建議3次哪一些菜色要改進,例如西瓜汁太甜,香魚煮得真的很棒要保持下去之類的。
我33歲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這種感覺真的蠻特別的(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吧),人來人往的餐廳,我就像是一個過客,參於這個社會的轉動,吃生魚片時閉上眼睛慢慢吃的美味,感覺和以往吃東西都非常的不同,我就在很角落的一桌,很安靜的吃,我常說我是孤老終生致死的Sky,今天獨食,我體驗過去了,但這只是開始,人生還很長,還需要我一步一步的吃下去,對,您沒看錯,是吃下去,不是走下去。
最後的題外話,我吃到一半時間去拿菜的時候,有看到風鈴,原本想說看錯,用FB看她打卡才確定,她也正在吃,這世界真是巧合。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