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10109-【食記】【高雄】【漢來海港成功店】-第一次吃漢來海港晚餐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0109-【食記】【高雄】【漢來海港成功店】-第一次吃漢來海港晚餐
2020年,有人送我兩張漢來餐卷,因為時效性的關係,決定2021新年選一個晚上來吃,因為要配合家人所以要假日晚餐,我們再貼一點差額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漢來海港晚餐,朋友和我說有些食物只有午晚餐才有,所以叫我多吃一下這個時段才有的菜色,當天高雄很冷,我包得像一個米其林人騎機車來漢神本館吃,路途中我都快要變成冰棒了,我1715到達後,小姐直接讓我進來??? 我以為要等到1730才可以入場呢。
第一盤老規矩吃生魚片+黑豆,因為很冷,實在不敢吃太多,2+4+3片吃個三個口味就好。
第二盤蘿蔓+10隻白蝦,這道菜也習慣這個順序吃,今天不要吃太多蝦,吃個10隻就好。
第三盤,這裡開始出現了下午茶沒有的菜色
炸蝦,我覺得蝦肉太細長,吃起來不過癮,麵衣也太多,吃兩尾差不多。
蒜味生蠔,這個好吃,吃起來非常海,調味上也喜歡,如果等下我還吃得下想再拿。
土魠魚塊,我很喜歡吃土魠魚塊,這一塊很大塊吃起來也好吃,但我認為吃兩塊就太多。
第四盤,我每次都會吃的爐烤牛排,這裡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晚餐的肉質比下午茶的牛排肉質好很多,吃起來都沒有筋,也不會很難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而且廚師給我超大一塊,我吃的超開心,配上兩根塔塔魚條真的很像外面的排餐。
第六盤,XO醬海鮮堡+鐵板小卷,這兩個料理只有午晚餐才有
XO醬海鮮堡很好吃,量不會多,吃下去很滑嫩,我和家人一人一半,吃起來沒幾口就吃完了。
鐵板小卷,是今天我認為最好吃的食物,很新鮮,好切,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一尾。
第七盤,牛肉壽喜燒+熟食區
這一些我下午茶都吃的到,算是吃個口味的。
第八盤,我去拿了剛剛說的還想吃的蒜味生蠔+兩個燒賣,炸蝦想說平常吃不到,在吃兩尾吧,這次加檸檬汁改變風味吃看看。
最後吃得差不多,該喝湯了
以前我會習慣喝羊肉爐或麻油雞,但晚餐多了這一到日式魚頭炊煮,想說第一次看到,就決定湯品喝這一道,但胃口上我覺得清淡普通,年長者應該會喜歡這一道料理。
最後來到了甜點區,終於可以來吃看看漢來舒芙蕾,自己加上一點蜂蜜調味吃,幸福度破表,大小上不會到很大,一個人吃剛剛好。
吃完後拿2個小蛋糕+4個可麗露,本館的可麗露是小顆的,大約1~2口吃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巨蛋的可麗露,那種大顆的吃起來口感我比較喜歡。
聊個天,最後想說再吃個甚麼東西,以前會吃蛋塔或是珍珠八寶冰,但今天決定再吃一個舒芙蕾,畢竟平常吃不到阿。
我從1715入場,最後邊吃邊聊,直到2100才離場,當天漢來業績超好,我覺得有客滿,人超級多的,寒流天來吃大餐,真的很幸福。
我對食物CP值來看,我要自費的話我可能還是覺得吃下午茶比較適合我,因為多的那一些食物,我是覺得沒有到一定要吃,如果要說真的值得吃的就是鐵板小卷,這一道真的是我認為最好吃的食物。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