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6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時刻到了。 蓋雅陪著水和她的孩子來到風之城堡。
他們進入大廳後,
火出乎意料地看到水和那個在她的手中嬰兒。
這一刻他們團圓了。
他感覺嬰兒應該是他的小孩。
“是的,這個寶貝是你的小女孩。”水首先講話。
“她的名字叫圓圓。”
“她真的是我的寶貝!我不敢相信,我是父親。
雖然我們不能相愛。但至少我們有一個孩子。
“混沌怎麼了?為什麼他讓你離開?”
“混沌改變了,現在愛住在他的心中。”
“做得好,水,然後地球現在平靜了。"
蓋雅說:“我規定了神不能愛人類的規則。
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們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無法一起生活。
所以我批准你們可以一起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