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47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進來,圓圓。”老闆對她大聲喊叫。
圓圓打開老闆辦公室的門,準備說些什麼。
她老闆首先發難說
“你可以努力工作嗎?
看看你這個月業務這麼差。
你能解釋一下嗎? ”
“老闆,我,我,我...”
圓圓在一家大公司工作。
她負責業務工作。
她的業務常常不好。
因此她的老闆就一直都很頭疼。
“無需解釋,本月發生了3次錯誤。”
你被解雇了。”她的老闆大聲說。"稍後搬出你的辦公室。”
圓圓再次被解僱。她感到沮喪,這不是她的錯,
她只是不喜歡這份工作,所以她不小心犯錯。
一,二,三,也許在她老闆的心裏也太多次。
她在考慮是否要回家告訴母親。
她又失去了工作。
當她考慮時,一個男人騎自行車在轉角撞到她。
“哎呀”“你為什麼騎這麼快?我差點受傷!”
“對不起,我的確騎得太快了。你還好嗎?”
圓圓看著這個英俊又稚氣的年輕人。
他的頭髮是金色的,不會吧,
2個瞳孔的眼睛是不同顏色。
她想說那個人到底是人類還是精靈。
即使她的母親是人類,但她實際上可是會飛翔,她也不正常。
但圓圓是正常人。
她突然對那個男人感興趣。她想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她問那個男人“我有這個榮幸知道你的名字嗎?”
“離離,我的名字叫離離。你呢?”
“圓圓,我的名字是圓圓。很高興認識你。”
看來圓圓似乎很喜歡離離 ...
圓圓和離離是兩個相反意思的詞。
真有趣,也許上帝給了他們一個相遇的機會。
那未來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