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不一樣
我們都活在這世界上
呼吸著
相同的花香

瀰漫出
濃烈的慾望
限制著大家的想法
之於祂

打著別人的旗號
訴說著自己的理想
又有誰真的問過祂
好像沒有
工具人的模樣
關於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祂的預備,永遠比我想得更好我居家辦公的好幫手 2017年年初,我用工作存下來的錢,為自己買了一台macbook。 2018年底,由於蝶式鍵盤卡塵,導致鍵盤按壓不全、輸入出問題,蘋果全面召回免費維修,我的電腦正好符合資格,於是也拿回去維修。卻沒想到是悲劇的開頭⋯⋯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8-10
    祂的回應不是我要的,卻比那更好我開始思考為什麼上帝要使我遇到這些事,莫名遭受各種攻擊、傷害,即使我知道所謂的「上帝一直都在」,但我為了主像進到水深之處時,我感受不到上帝有幫助我。 就算祢很看重我,賜給我恩賜去做許多專業性的事奉, 但為何我得到的是一堆傷害?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8-06
    祂使我夜間歌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註) 祂豈不是鋪張雲彩在天上 住在穹蒼之上嗎? 祂以藍天為祂的衣裳  以微風作祂的呼吸 祂腳所踩的不正是茵茵草地?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豈不是道成肉身降生為人 替你我被釘死在十字架? 當祂復活升天,聖靈保惠師 就來,住在你我的心裡 時時提醒我們主的應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5-07
    祂與我們同受苦難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並且祂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祂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賽 63:9) 這節經文雖然從上下文來看,寫的是比以賽亞更早的遠古年代的以色列人,卻同樣適用於今日。況且以賽亞書多有預言耶穌降生的片段,「祂也同受苦難」指的不正是耶穌嗎?知道我們在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1-03
    祂要告訴我的事情上天給我這個遭遇, 可能是要告訴我,你做不到。 也可能是要跟我說, 祂將要磨盡我的心, 備嚐一百種痛苦, 然後當我的志氣沒了, 信心也沒了, 快樂都沒了, 的時候, 我的傲氣才會被完完全全磨光, 然後成為一個真正謙卑的人, 不留一絲驕傲的真正謙卑, 歸零,撤徹底底的學習我想要學的事情。 然後當我有
    Thumbnail
    avatar
    Tsougoodmoe
    2020-06-30
    祂的愛,無所不在~((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催眠師分享I)) 內在神性 / 網路圖片 《#前言》     今天遇到了一個腦袋和靈魂都有極高意願面對自己的個案,在催眠前一天,就洋洋灑灑地寫下了她七個想要探詢的問題。(我心想…真的有這麼誇張嗎?可能辦得到嗎?)到了催眠當天,她又花了好一番力氣跟催眠師說明她的期待。就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18
    祂使我夜間歌唱那造我的神在哪裡?(註) 祂豈不是鋪張雲彩在天上 住在穹蒼之上嗎? 祂以藍天為祂的衣裳  以微風作祂的呼吸 祂腳所踩的不正是茵茵草地?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祂豈不是道成肉身降生為人 替你我被釘死在十字架? 當祂復活升天,聖靈保惠師 就來,住在你我的心裡 時時提醒我們主的應許 那造我的神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