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很大
卻容不下
你的回答

無知的難以自拔
在你的世界
是那樣的偉大
自問自答

沒有誰
不能誰是誰
誰才是誰的誰
終究
認清自己的權限
當個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的模樣,與2019 HBO Watchmen影集(有雷)   (有雷)   問世間情為何物,愛情的模樣究竟是怎麼樣?這個問題有點意思地在2019年的Watchmen影集出現其中一種回答。 2019年的Watchmen影集是一部很好的影集。雖然它在台灣比較被忽略,受討論度也沒有太高,不過裡面有觸碰到很多東西,且不乏相當深刻的,而其中一組便是末尾幾集關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9-02
    「臺灣的模樣」尚未被定義的臺灣臺灣的模樣主題展,是以台灣過去到今本土的攝影師的作品以公共的臺灣也就是台灣這片土地為主,來做出攝影展覽安排,這也是一個全新嘗試會整臺灣攝影史研究中一種思考模式,不以攝影家為主體而是嘗試用台灣的角度去看歸類,也是在「舉起鏡子迎上他的凝視」後台灣攝影的延續。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8-18
    自身的模樣這世間上存在著美好以及不美好的事物,當然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可是不美好的事物真的就不美好了嗎?因為有那些不美好的人、事、物,才會造就現在的我們對吧?我曾經也有過一段讓我對於這世界產生懷疑的情緒,每天淪陷在黑暗的谷底裡,期盼著總有一天,會有個人等待著我慢慢朝向有陽光的那一端。不管是現在處於憂
    avatar
    宇宙
    2021-08-02
    本來的模樣我沒辦法接受自己此刻的模樣,這讓我很挫敗;我向來愛漂亮,我要怎麼接受現在這個樣子?別人又要怎麼接受我?我開始哭,J走過來抱住我,他的聲音很溫柔,叫我不用擔心,頭髮很快能長回來。
    avatar
    雪兒
    2021-07-21
    青春的模樣七公里外的雲海仙境 咖啡甜點作為陪襯的午後 沙漏也許有堵住的時刻 停下那些流經你我的時間 咖啡的韻味還在嘴裡發酵著 蛋糕還完好無缺得停在眼角 正在珍惜此刻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V小姐
    2021-07-12
    生活的模樣  生活是什麼滋味呢?是一早被鬧鐘吵醒卻又捨不得起床的模樣,還是職場中每天處理不完的鳥事以及工作中的各種社交,又或者家裡一堆雞飛狗跳的事等等,一天天地過一年,各種人或事充滿著我們的生活,慢慢地也漸漸習慣了這些我們可能不是那麼喜歡甚至討厭的模式融入到我們自身的日常,可能有人會說:那就去做你自己真正喜歡
    avatar
    蒂呱裘
    2021-06-28
    【影評】《誰先愛上他的》-愛該是什麼模樣? 《誰先愛上他的》描述一段另類的家庭三角關係, 劉三蓮(謝盈萱 飾)在教授丈夫宋正遠(陳如山 飾)過世後,發現保險金的受益人竟被改成丈夫的外遇對象:阿傑(邱澤 飾)。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