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的每個靈魂啊,都在歷練人生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的靈魂喜歡這樣,有的喜歡那樣。每個靈魂的角度都會不一樣,於是才有你、我、他。

raw-image


要求別人跟我一樣的角度、一樣的方式來歷練人生,那完全是沒有意義且不合理,因為如果那樣,根本不需要分出彼此了。

raw-image


因此,在這個世界,本就會有紛爭、衝突、對錯、善惡⋯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是用自己的角度在看、在活著...而共同產生的,允許這個世界的多樣性吧!

raw-image


你要如何去看這個世界,你要如何去體驗這一世的人生,由你自己決定。

raw-image


但請記住,你是你世界的創造者。

raw-image


183會員
7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在意你,每個人最在意的都是他自己。」 跟一位朋友散步,他最近這段時間過得非常不好,沉悶、煩躁。叨叨絮絮的說著工作上升遷的不順、妻子有自己的朋友圈無心在他身上、青春期的孩子忙著青春的生活對他沒什麼好臉色、多年前一起打過戰功的老朋友越來越沒話可以說..........他問我「為什麼他們都這麼自私?為什麼沒人在乎我?」 我說這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05-08
【愛之語】~找到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如果你獨自一人,你的目的可能是冥想把愛送給這個世界! 如果你有孩子或寵物,你的目的可能是去愛得比你所知道的更多、更深! 如果你厭倦了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4-01
「這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是主觀想像」-《 你的右手有蜂蜜香 》 讀書筆記這世上的一切都是主觀想像,鳩子小姐曾和雨子說過這樣的一段話,不論是雨子對小棕熊的愛、鳩子小姐對鴿子的愛,抑或是父親砂村賢朗對植物的愛,也許都是一樣的。 誰不是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之中,沒有了執迷和相信,人生還剩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筱亭
2022-04-08
你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美麗的他》🌈雖然已經是2022年了,但去年年底有太多好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去年年底的日劇可以說是非常精彩,之後再跟大家一一分享。今天來給大家分享去年花花最喜歡的日劇《美麗的他》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2-01-05
你知道這世界上的魔鬼有多可愛嗎?|《魔鬼剋星》是不是覺得這個「米其林寶寶」很熟悉?是的,它和米其林輪胎寶寶必比登長得很像,但兩者可以說完全沒關係,這位白白胖胖的圓潤小子名叫Stay Puft Marshmallow Man~它首次出現是在1984年美國恐怖喜劇片「魔鬼剋星」裡頭。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10-27
【視覺心像】我來到這世界上有我自己美麗的意義當真正回到這句話一開始的時刻,有時甚至還是在母親的子宮裡,有時只是因為父母的爭執而來的一句氣話,我看見子宮內胚胎的我,小小的心臟留下一個小小的黑影,那是恐懼,我看著這樣小胚胎的自己,能理解自己某些長期深層的恐懼從哪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影集】返校 EP2 - 在這世界上的一隅尋找「我是誰」的答案第二集接續著上集的恐怖氣氛,也是方芮欣學姊正式出場的一集。標題「我是誰」這個問題也是我會問自己的問題,分享觀後感與評論給各位,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3-28
【影評_心靈哲學】《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上)珍惜生活裡每一個平凡的日常這不是部寵物溫馨片,但卻能勾起你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是改編自川村元氣的暢銷同名小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沒看過小說,光看片名,可能會以為主軸重心會放在「貓」身上,貓本身是很療癒沒錯,雖貓的重要性確實貫穿整部戲,但卻能讓你淚流滿面地走出戲院,究竟原因何在?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因為她的上進與責任,所以她才能繼續活在這世界上。《完結》「妳怎麼連這個都不會?」「妳剛剛遲到就算了,現在連這種事情也要投機取巧?」...........這些謾罵一天比一天大聲,漸漸地眾多咒罵充斥著她的日子,就算說者的語氣平淡輕聲,可是聽起來全都是尖銳刺耳的。她說,沒有一天是不被罵的,她早已經習慣在謾罵中成長。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20-02-04
這世界上所有的貓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每一隻貓都喜歡吃魚現在請你專注於螢幕3秒,我就會透過感應,寫下描述你這個人的真實性格。 1 2 3 以下就是我針對你這個人的判斷… . . . . .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 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或掩飾。 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 看似強硬、嚴格自律的外在掩蓋著不安
avatar
林文傑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