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與神的愛隔絕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愛就是一切

您看到的一切,包括您自己,都是某種形式的凝結的能量。並且“所有能量的起源是自由意志對愛的作用”。您和我以及我們嗅到和感​​覺到的所有東西都是無限創造者,它們都是由無限創造者的本質團結在一起的,而這個本質就是愛

這個世界充滿了上帝的宏偉。”

raw-image

愛是無限創造者用來以這種方式塑造創造的“粘土”,愛是聖靈的無縫結構,它將所有事物連接在一起,並以一種永不間斷的不間斷的統一性將其收集在一起。

當我們不斷地尋找問題並解決答案時(總會帶來更大的擴展的一體感),我們逐漸從夢中醒來,意識到我們是質能時空的無限創造者,“最初的願望是實體尋求並成為一體。”


愛的渴望

raw-image

我們渴望尋求的基本動機是愛的渴望,希望它重新與整體聯繫並與整體融為一體

我們生活和發現的答案都使我們深切滿意,這之所以如此,正是因為它們在某種程度上揭示了我們從未真正分開過。我們一直被牢牢抓住,紮根於萬有的組織

有人已經說了數千年。這是聖保羅信中這樣說的:“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 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8:38-39)。

面紗使我們感到彼此,與其他實體以及與無限創造者分離。當地球人抬起頭看向天空,問道:“我來自哪裡?” 一道火花點燃了聖靈,直到此刻才增強力量。對她所來自的整體性有一個非常微妙的記憶……在潛意識的邊緣,有些東西是遙不可及的。在那裡,卻籠罩在迷霧中。她關於自己出身的問題是她最初的信仰行為和有意識地進入精神生活的第一步。

遺忘的面紗所帶來的禮物是,我們有機會體驗到一種強度,這種強度在創造中的任何其他時間或地點都不存在。現在,第三密度在此方面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需要的是“是”,以不斷地將臣服帶入“一體的精神”。磁鐵就是愛。為了全心全意給予我們“是”,我們增強了信仰的力量。


進入愛的力場:信仰

raw-image

信念是一個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跨文化而被不同含義覆蓋的單詞,以至於它的力量不再使我們震驚。

應該因為信仰是進入愛的力場/愛之源場的偉大保護的關鍵。信念在我們生命中的最初迴聲從我們的心的中心呼喚給我們。

心的能量中心將召喚並向上推動。一旦這種向上螺旋形的能量發現其流動在其路徑中相對流線化,心就會隨著綠色射線中心的真正被激活。在充滿希望和感激之情的同時,堅定地行走於信念,信任,尋求,從絆腳石和站起來

打開的是價值寶貴的珍珠,心的能量中心,進入較高脈輪的跳板。它是通往無限創造者(作為無限創造者)更全面的重要門戶,並且是最終能夠以越來越大的強度接受宇宙之愛的受體。

如同聖保羅說:“我不再是我,而是生活在我裡面的基督[Logos]。” 我們也可以生動地認識到像邁克·埃克哈特(Meister Eckhart)這樣的神秘主義者所描述的東西:“我看見的眼睛與上帝看見我的眼睛相同。”

我們不斷的有意臣服於愛中而不斷完善的。臣服需要極大的勇氣,意志和最重要的信念,因為需要我們不斷的“是”,以便愛的能流能夠在自由意志的媒介中充分傳播。信念引導我們尋求並實現我們內心渴望的答案。

“寬恕” 曾讓您感到困擾

raw-image

說出想法。找出與思想配對的情感。說出那種情感。找出思想/情感在您體內的位置。

原諒自己的破碎,原諒自己的焦慮,沮喪,孤獨或創傷。原諒現有的思想/情感。

通過原諒,您開始將注意力轉移到混亂中。因此而看到您作為共同創作者如何將光帶入黑暗

通過給予寬恕,負能量不會傳遞到其他任何地方它不會投影或移位到任何人或其他任何物體上。它也沒有就位並潰爛。取而代之的是,它被轉化為新的輻射,更高的振動。

通過對自己的愛,接受和寬恕,您將成為自己的治療者。您將開始感到與焦慮或沮喪或任何擁有您的東西的主觀性的抓握有細微的分離而保持原諒。

我們直覺就知道的事情:寬恕能停止業力。

因此,通過信仰,我們面對自己,我們接受自己,我們原諒自己。這項工作需要很多時間和許多嘗試,但結果卻是無價的,因為了解,接受和熱愛自我的過程本身就是至關重要的平衡過程。

這是完全的轉變,對於耶穌和人類而言,不幸的是,我們使他成為崇拜的對象,而不是像他那樣跟隨他並在無限造物主中找到我們自己的身份。耶穌斷言:“父親和我合而為一“。

愛就是你。愛是來自哪裡,愛是你要去的地方。愛造就了你,愛引導著你。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學會對召喚說“是”。愛是無限造物主的精髓,是將所有許多部分連成一體的精神網。團結不是統一,或所有事物都必須以同樣的方式表達愛。

……團結是愛所克服的多樣性。


愛以這種稱為“我”的獨特形式變成了愛

你的真實自我就是你,一直以來都在上帝裡面。它的核心是愛本身。愛既是你又是你仍將成為的人,就像葵花籽變成了自己的向日葵一樣。人類的大多數歷史都將真實自我稱為您的“靈魂”或“您對上帝永恆生命的參與”。

令人驚訝和諷刺的是,“您”或您以為自己是誰,與您的“真實自我”的原始創作或持續存在的事物無關。你無法使上帝愛你更多。也沒有什麼可以使上帝減少對你的愛。您所能做的就是培育自己的真實自我,顯樺在這質能時空的世界。

raw-image


53會員
45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