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黑了
卻也沒有路燈
照亮回家的旅程

在原點
等著誰來帶我
回到屬於我的歸所
我不同
支離破碎的笑容
支撐著盡頭

驀然回首
是妳在等我
拉回現實像是在作夢
說著你有我
別害怕我會走
牽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邊沙塵就是歸宿雜草體認到自身渺小 珍惜角落有陰影遮陽 感謝露滴時常相互陪伴 不必挺身對抗豪雨狂風 雷震電擊總輪不到自己 還能隱蔽昆蟲、蜥蜴安心活著 還能看見彩虹有相同姿態 身邊沙塵就是歸宿
    avatar
    李四郎
    2021-09-26
    《手捲煙》尋覓連結與歸宿一開始,我沒打算看《手捲煙》。很不巧,對「定義」香港電影的兩大片種:黑幫警匪片和周星馳笑片都不感興趣。亦因此,對於似乎講述幫派仇殺的《手捲煙》觀看意欲不大。直到不斷看到朋友和各專頁的推薦,得知主角是退伍華籍英兵及南亞裔青年,借兩人的獨特身份,講香港與香港人的前世今生。加上好奇演員出身的陳健朗首次執導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06-28
    從想像到紙本,民俗的轉譯——《人的空洞,妖怪的歸宿》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 創作這個角色以作者的想法來說,與其是幫神明辦事的人,不如說他是與神有緣的人。是故,陳千秋和整個故事裡面的妖怪的存在有關。「我認為,人與妖怪的相遇都是一個『緣』字的出發。」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1-05-19
    用故事換取歸宿-沙發衝浪┃芬蘭‧赫爾辛基  對我來說,旅途中最深刻的,不是到當地最著名的觀光景點,而是有幸進到當地人的家裡。因為那裡,才是最特別的景點。而這世上,居然有個名為沙發衝浪的網站,可以輕易地實現,到當地人家裡一探究竟的願望。只要你在網站上註冊成為會員,完整填寫自己的檔案,像其他當地會員寄出申請,就有可能得到對方的招待。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0-12-28
    游子的飄泊歸宿隔離之後,與久居上海的友人共同進行了一場長達三個小時晚飯之後的又三個小時閒聊。 背景 阿保哥2007年從台灣舉家遷至上海,帶著整個家族的祝福與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協助當時老闆在大陸市場開疆闢土,歷經了數載的榮景,也算是積累了不少戰功。期間他也順利的添加了兩位家庭新成員,於是一邊在事業上奮進,一邊也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29
    婚姻是愛情的最完美的歸宿? 到底婚姻是愛情最完美的歸宿,還是墳墓呢? 願"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