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的延續
是堅持的樂曲
鋪陳著
細膩的話語

小聲訴說
愛情
是含羞草般的青綠
我愛妳

不離不棄
默默的
為對方做些事情
在付出時的開心
便是最美好的時機
在每一個有妳的四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愚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狗尾草,我和你被住家附近的狗尾草勾起的回憶,有些雜亂,但都是當下真實的感覺,希望大家能喜歡。
    Thumbnail
    avatar
    yacca
    2024-04-27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張學友要來台開演唱會了!距離上次演出已有7年,張學友將於5月31日至6月9日在台北舉辦名為「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的6場演唱會。這是自2017年「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他再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22
    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我曬焦了二分之一
    avatar
    蘇伏
    2023-11-06
    [ Traveler ] #我和你不斷描繪的模樣 以為那就是我 像穿著不合身的皮囊 渾身不自在 像處在空曠的虛無中 屏蔽眼前的世界 我好奇怪 「你不奇怪」 我好想哭 「你就哭吧」 我好孤單 「你從不孤單」 某瞬間 聽見體內深處有道聲音 我用了「你」稱呼自己 你要開心 你要開心 你要開心 而
    Thumbnail
    avatar
    麥丹
    2023-09-14
    在我和你交手之前,我爸早就和你打過了昨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賽,詹姆斯狂砍48分(末節20分)8籃板9助攻結束湖人連敗。不過賽后大家討論最多的還是火箭小史密斯說的那段話。 "你在生涯首秀中和我爸爸交過手。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老了?"小史密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然後就被詹姆斯回敬了一個48分。 事實上,小史密斯的父親並沒有和詹姆斯交過手,在詹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8
    「別怕,我和你一樣都在等待。」正如繪本《等待一個我》作者所描述,故事可以療癒讀者,也鼓勵我們抱持著希望,無論是等待一個得以喘息的「暫停鍵」,或是等待一個轉機、一個新的開始,然後好好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5-09
    命中注定我和你書名:命定之人 作者:約翰・馬爾斯 譯者:陳岳辰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試想:如果有一天,科技從我們的 DNA 裡配對,尋找出命中注定的那一半,你會想試試看嗎?這本書說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只是,對象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他/她可以是千萬富豪、也可以是車禍後的植物人、甚至是連環殺手。。。如果發現了對方的
    avatar
    奶酥麵包
    2021-06-23
    我和你沒有共識 I 感性與理性的溝通矛盾本文資訊取自網路及個人經驗,為理性個人主觀推論,不為理論正確性保證。 一直以為討論、溝通這些,都是要建立在所謂理性之上,這是為了找到雙方對事情的共識,找到一個平衡的點,結果這次就碰壁了。 事情過後才想通癥結所在,搞懂為什麼有些討論就是在雞同鴨講?以及,為什麼在一些社群裡越來越容易讓人感受負面?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1-05-22
    也罷,今天我和你聊聊2020年世界流行文化流行文化本身就是流動發展的,它在許多國家,都早已非庸俗之同義詞,內含許多文化新生機,與高雅文化更非隔閡之領域。可惜現在國內熱衷流行文化的朋友,有點趕不上流行,還常以庸俗自喜,跟著商業機制的鼓點跳舞。甚至把炒作流行文化當生意,並愈趨下流。因此我製作了這個遊戲,請大家來回顧一下2020 年的流行文化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