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心愛情語錄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無論是多高的牆壁,都擋不住愛情的翅膀。 情到極致,近似無情。
讓我們忘記時間的存在,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只要這一刻我們還在一起,那就是一生一世。
你的眼睛是我的世界,而我的心是你的天空。
愛一個人無罪,愛錯一個人也無罪,重要的是你愛誰?
你和我之間,只是場未上演就已落幕的電影。
愛就是,你幫幫我,我幫幫你,相互協調,平衡而已。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願懷信念,共渡悲喜。
等待一個人是一件事情,一件我們不想去做,但卻忍不住去做的事;忘記也是一件事情,一件我們不想去做,但一定要去做的事。但忘記了等,最後結果還是在等。
做再多的事,說再多的話,也比不上我現在要對你說的三個字—我 愛 你。
拖鞋的發明不是為了外出方便,而是可以穿著在地板上拖,但我要娶妳,能拖嗎?

愛情,多麼美好的東西啊!

這些語錄有些是我自己說出來的,有些是我遇到的,還有很多很世俗的就不分享了。

這是春天到了嗎?我居然在寫愛情語錄,或許是不想忘記這些語錄的故事吧!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