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同人・B-side】In Your Room(後篇,選項一)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選項一有18禁內容,是Protagoneil(Protagonist/Neil,斜線有意義)。
我看起來站右邊嗎?
  他彎下身體靠了過去,抱住了像孩子一樣攤開雙手的尼爾。
  尼爾的體溫很高,也許是情緒激動的關係。他原本想要抱一下就放開,那麼不管剛才尼爾的話聽起來多麼奇怪又多麼令人心疼,他都還可以硬是把這個擁抱劃入「哥們熊抱」的範圍,但他感覺到了,他的襯衫前襟開始變得潮濕。而且尼爾在發抖。像是一個人使盡全力不要讓感情徹底爆發出來的時候,會有的那種顫抖。
  他忘記了本來打算維持的克制,開始撫摸著那一頭老是亂糟糟的暗金色頭髮,希望那種壓抑的哭泣快點停止。「我很抱歉。對不起。」他開始為他將來會做的事情道歉,因為只有現在尼爾才聽得到。然而一開始道歉,他心裡的罪惡感就打翻了,把他的理智跟算計通通洗得一乾二淨……
  他把尼爾埋在他胸前的臉抬了起來。老是在那裡的笑容消失了,臉頰潮濕,有血絲的眼睛裡禁錮著關在心裡很久的想念與渴望。
  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很迷惑,而他的思緒變得越來越不清晰,這一定跟他還沒有經歷的過去沒有關係,他只是被眼前這個男人的美麗與痛苦給吸引了,這樣做肯定是錯的,但他沒有力氣去糾正了。
  尼爾那雙修長美麗的手正在拉他的襯衫下擺,他也伸手去解尼爾的鈕扣,同時去親吻那張總是帶著笑意的嘴,得到比他想像中更熱烈的回應。
  天啊,現在他才意識到,原來他以前就想像過了?
  倒在床上的尼爾眼神有點恍惚,幾乎是不安,像是害怕這是一場夢。他也覺得這可能是一場夢,既然是夢,就不需要覺得羞恥,怎麼樣都好。
  他按著尼爾的大腿,把他鼓脹而微微挺起的陽具含進嘴裡,尼爾發出了像是嗚咽般的聲音。他有節奏地吸吮舔舐,偶爾還用手指撫摸刺激囊袋,讓尼爾終於忘記隱忍,發出興奮難耐的叫喊,在顫抖中射精了。
  他從沒想過,他自己會在亢奮中把那樣帶著苦味的溫熱液體吞下去,還勉強能思考的那個部分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震驚,卻沒有一絲不情願,只想著要追求更多更多的快感,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
  完全放開來的尼爾一邊玩弄著他的柱身,一邊舔吻著他的手指,然後引導著他的手指探向自己的後穴。他實在很怕潤滑不夠會傷到尼爾,尼爾說:「那不然我先把你舔射,用你的來潤滑?」他提出異議:「或者我再讓你射一次,用你的來潤滑?」
  尼爾笑嘻嘻地從自己的包裡拿出一條護手霜。他狐疑地看著那玩意,從不知道這個男人居然還有在保養自己的手?尼爾臉紅起來,在他耳邊說:「隨身帶著潤滑液不是很怪嗎。今天終於真的是你的手了……」
  「只要手嗎?」他開玩笑地問,尼爾沒有回答,只是開始親吻他沒在忙的那隻手,然後用讓他下身硬得發痛的方式吸吮著他的手指。
  他用手指緩緩試探著尼爾最脆弱敏感的部位,幾乎讓尼爾再射了一次——而聽著尼爾興奮的聲音,也讓他差點直接到達高峰——他不得不刻意緩一會,才一點一點、小心翼翼地挺入尼爾濕滑溫暖的身體。
  他們終於可以緊緊貼合在一起的那一刻,什麼都不存在了。
  他們在彼此懷裡,肉體很疲憊,精神很亢奮,然而現實已經開始侵入,時間正在流失。
  尼爾翻身坐了起來,揉一揉自己變得更加混亂的金髮,凝視著男人,卻久久不發一語。
  「怎麼了?」
  「你先去洗個澡吧。——還有順便漱個口。」尼爾笑著的臉仍然泛著潮紅。
  他聽話地起床去盥洗,心懷某種不祥的預感。
  他把自己打理整齊的時候,尼爾仍然坐在床上,直勾勾地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彷彿要把每個動作都刻在腦子裡。
  他打好領帶以後,忍不住問了一個問題:「我們以前這樣做過嗎?」
  尼爾露出一個少年似的淘氣笑容:「你猜。你以後就知道了。」他終於從床上下來,光著身體朝著浴室走。在他走到門口的時候,他背對著男人說道:「我去洗澡了,你就趁現在離開吧。否則我會捨不得,你也會,然後就天下大亂了。」
  尼爾堅決地關上廁所的門。水聲嘩啦啦地響起。
  他站在門口傻傻地聽著水聲,過了好一會以後才反應過來,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向門口。
  他離開旅館的時候,一直在控制自己回頭的慾望。離開房間的時候不回頭,走進電梯的時候也不回頭,離開旅館踏上電車的時候也不回頭……
  但實際上,他可不是一直在走著回頭路嗎?他要回到尼爾第一次見到他的那一刻為止。在那之前,在那之後,他都會一直不停地思念著今天的尼爾,完全坦露自己的尼爾……
  他突然明白,這可能就會是他餘生中唯一重要的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你為我拍拍手,讓我賺點LikeCoin~註冊登入不需要費用,最多可以拍手五下,如果你願意拍五下,我會很高興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