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同人・B-side】In Your Room(後篇・選項二)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也是18禁,選項二是Neiltagonist,Neil/Protagonist,斜線有意義。
我像在右邊嗎?
  他彎下身體靠了過去,抱住了像孩子一樣攤開雙手的尼爾。
  尼爾說的藉口再牽強,他都會給出這個擁抱。如果可以,他還想痛扁自己一頓。過去的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會讓尼爾這麼依戀他?他真殘忍。
  更加殘忍的是……在如此不恰當的狀況下,他都還能夠想入非非。
  或許該怪尼爾的擁抱太溫暖,那頭蓬亂的金髮貼在胸口還讓他有點癢。而且尼爾本來就有一種奇特的魅力,雖然總是有某些地方顯得混亂。那種混亂是傳染性的,讓他的理智慢慢開始崩壞。
  他正希望能夠不著痕跡地掙脫時,尼爾卻不配合,腦袋更往下滑了一點,還苦悶地嘆了一口氣。隔著襯衫,他的腰際感覺到那溫熱的吐息……
  狀況越來越糟了。
  「我……」他開口時的聲音很混濁(說來奇怪,慾望會讓人口齒不清),他不得不清一下喉嚨再繼續:「我必須——」
  「如果我說我們以前是戀人,你相信嗎?」尼爾突然放開了他,抬頭望著他的臉。
  他驚駭地說不出話來,但他卻直覺地相信尼爾的話——又過了一秒,他才開始考慮這是謊話的可能性。但是……就算這是謊話……
  你真的得渴望一個人到失心瘋的地步,才會硬著頭皮撒這種謊吧?
  尼爾已經為他死過一次了。雖然現在還沒發生,而他現在終於知道理由了。
  他已經欠尼爾夠多了,想到這一點,他腦袋裡就警鈴大作,但是尼爾現在望著他的眼神……
  他的眼睛突然濕潤了,就像他們之前分別的那一刻,只是那時候的尼爾笑咪咪的,好像送死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現在的尼爾卻一臉懼色——深怕被他拒絕。
  跟那時候一樣,他現在也不想真的掉淚。所以他問了一個破壞氣氛的問題。
  「那我們誰上誰下?」
  尼爾臉上的錯愕與竊喜,讓他更加難受了。連這麼一點甚至不算完全正面的回應,都能讓這個男人高興,因為他本來就幾乎不抱希望!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想怎麼樣都可以。」
  這句話讓他斷定尼爾有九成可能在唬爛,如果他們真的已經是戀人,就算他們很看心情、根本沒有固定的上下位置,也不可能是這樣說。這怎麼聽都像是從沒得到機會的人才會講的話。然而此刻他狠不下心拆穿這個謊言。
  尼爾舉起手想要摸他的臉,動作太過小心翼翼,讓他覺得有些不耐煩,所以他果斷地自己迎上去,吻了尼爾的嘴唇。
  下一秒他就幾乎後悔了,因為尼爾立刻把他拉倒在床上,急迫地索求更多更長更深的吻。每一次親吻都拉著他們往下沉,沉進一個更加寧靜、更與世隔絕的地方,所有的感官都只感覺得到對方。
  原來尼爾的眼睫毛從近處看是那樣子的。沒刮乾淨的鬍子有點刺人。汗水的氣味不知為何不讓人討厭。耳朵很敏感,如果舔吻那個地方會發出彷彿再也承受不了的呻吟。會很有耐性地尋找男人身上的性感帶,尋找能激起最大反應的愛撫方式。會在奇怪的時候故意表現禮貌:「我可以舔這裡嗎?」「我可以摸嗎?」「含進去呢?」明明手指已經插進去三根,也找到了刺激前列腺的部位,讓他幾乎要失控了,卻突然抽出來問道:「真的可以嗎?」這終於逼得他非常粗俗無禮地催促:「快點!」
  尼爾進入他身體的那一刻,他們都意識到先前的一切遊戲都是故作輕鬆——他們沒有明天,沒有什麼來日方長,想要的一切都必須趁著現在、現在、現在。起初他們的每個動作都焦急狂亂,但在他把尼爾的肩膀咬出一個血痕以後,他們終於對彼此溫柔了一點。
  他坐在尼爾腿上,他們望著彼此恍惚的眼睛。尼爾一下又一下地頂進他的深處,他則撫弄著自己的前端,後穴裡一陣陣緊縮,把那股興奮傳遞回尼爾身上。他們的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他高潮那的一刻,尼爾低哼一聲,跟著射精了。
  他們倒在床上,擁抱著彼此汗濕的身體。

  他理所當然地先使用了浴室,進行麻煩而必要的清理,同時暗中慶幸自己年輕的時候做過夠多嘗試,就省下很多嘗試錯誤的時間……
  雖然這整件事就是個錯誤。雖然現在它已經變成一個注定發生的錯誤,他們在餘生裡都會記得。或許這個記憶會溫暖尼爾剩下的那一點點路。那對他來說呢?
  慾望的滿足是甜美的,雖然這是他用謊言偷來的。
  他走出浴室的時候,尼爾迎上來啄了他一下,自己走進去。在要關門的前一刻,尼爾突然擔心地看著他,問道:「你不會趁我洗澡的時候跑掉吧?」
  他本來有這個打算,但那個眼神讓他心軟了。「不會。」
  尼爾安心地關上門。他轉身開始要穿衣服了,卻聽到浴室門突然再度打開。
  「嗯……我再想了一下,決定要做個混蛋。既然我們睡過了,你可以滾了。」
  他轉身看著尼爾在浴室門口的臉,帶著絕望的微笑,陰鬱的視線望著虛空。
  他以前根本不知道微笑可以顯得絕望。
  「你趁我洗澡的時候快點走吧,我會洗久一點。我出來的時候不想看到你。」
  門再度關上,砰的一聲。
  彷彿有人直接扯裂了他的心臟。他這麼痛,不是因為他相信尼爾真的是那個意思,而是他懂得尼爾沒有說的話。
  我出來的時候不想看到你,否則我會不顧一切把你留下來。
  這樣也算是心意相通了吧?他本來就打算趁著尼爾去洗澡的時候逃跑,否則他就再也走不了,然後全世界都要為此陪葬。
  他穿好了衣服,浴室裡的水聲仍然響亮。他輕輕摸了一下門,忍住親吻那扇門的愚蠢衝動,深吸一口氣,走出了房間。
  他離開旅館的時候,一直在控制自己回頭的慾望。離開房間的時候不回頭,走進電梯的時候也不回頭,離開旅館踏上電車的時候也不回頭……
  但實際上,他可不是一直在走著回頭路嗎?他要回到尼爾第一次見到他的那一刻為止。在那之前,在那之後,他都會一直不停地思念著今天的尼爾,完全坦露自己的尼爾……
  他突然明白,這可能就會是他餘生中唯一重要的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為我拍拍手,讓我賺點LikeCoin~註冊登入不用錢,一般會員最多可以拍手五下,如果你願意拍五下,我會很開心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