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後勁很強的BL同志國片(有劇透)-下

2020/10/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已經擱下有點久的BL創作慾望,再次被點燃起來,所以化身成所謂的「時間管理大師」,真的是必要的啊。

六、兩位男角顏值爆表

雖然本來不想提這點,不然你可能覺得我很膚淺。但這部真的顏值絕佳(姨母笑又要出來惹),所以一定要提一下,姐就是這麼膚淺啦!兩位都是相當有顏值的,但我老實承認,我幾乎都是在看曾敬驊。(陳昊森抱歉~但同為火象星座的我們,確實容易被土象星座的神祕感吸引,這你懂得!)而因為他們正好在宣傳期,加上為了撰稿與拍影片,特別去看了不少他們的訪談,發現曾敬驊戲裡戲外都相當有魅力啊。我完全能懂他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自詡為內容創作者的我,加上也受到女性主義先鋒作家-吳爾芙的名言:「女人若要寫作,就要有錢有自己的房間(A Woman must have money and a room of her own if she is to write fiction.)」影響,一直以來都有孤僻面向的我(我的月亮也在土象星座啊),始終認為有自己的空間就能發揮更多妄想(咦?),創作更多感動人心的BL作品了,而且希望都能由像陳昊森、曾敬驊這麼帥的演員來演出啊!(再次姨母笑)
此外,兩位小鮮肉的演技也確實都比以往的作品進步、突出非常多,完全是將角色的該有的樣貌真實呈現出來。相信在演出過程中、挖出不少自己痛苦、難過之處,但這更能讓觀眾能夠帶入自己的故事,在這點上面他們是確實做到了。
有人說兩位男主角長相很難分辨,對我而言其實超好分

七、中年大叔們讓我立刻出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讓我們一起當為BL活的女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11會員
31內容數
BL的最心資訊,最近當紅的作品觀後心得與分享!讓你掌握最新的消息囉! (也會與樺樺老師、小樺兒合拍影片來分享,記得回來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