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後勁很強的BL同志國片(有劇透)-上

2020/10/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身非專業影評。而是以身為跪腐女、台中人,以及內容創作者觀點、以及對於這部電影之愛的感想心得分享(正負評皆有)。因為寫得有點多,將分成上下兩回(本篇為上回)。先預告在「下回部分」還會放上我所拍攝的影片分享,就點擊來看看一下啦。有什麼想法也歡迎留言分享。(話說寫這麼多,可否換一本「演員交換日記手冊」呀?)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By三毛

樺姐在9月底口碑場時進電影院欣賞、就是現在要分享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是今年首部看的BL同志國片(今年國產BL作品真的幾乎沒有)。而我個人很喜歡瞿友寧導特別指出,「當觀眾進戲院時,看到的是愛情和初戀,進而產生力量,跨越同志電影票房門檻。」是的,不用因為是兩個同性演出就直接被歸類成同志或BL電影,其實無論是什麼性向的愛戀,還是回歸到最根本,也就是「愛」啊。(但得老實承認,為了方便搜尋,所以標題還是得這樣命名。)
主海報風格會讓我想起哥哥張國榮與梁朝偉《春光乍洩》

一、《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介紹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文章一開始還是要先介紹一下電影;本作由監製兼編劇瞿友寧導演、融合本片導演柳廣輝的親身高中經歷,由金馬攝影師姚宏易攝影。耗資7000萬、共同打造純愛初戀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描述1987年台灣解嚴,由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昊森所飾演的男主角阿漢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絕對是金馬超級遺珠的曾敬驊所飾演的Birdy王柏德,從此目光都只放在他身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讓我們一起當為BL活的女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1會員
31內容數
BL的最心資訊,最近當紅的作品觀後心得與分享!讓你掌握最新的消息囉! (也會與樺樺老師、小樺兒合拍影片來分享,記得回來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