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內有抽獎+Reaction】戀愛無名氏2|BL泰腐劇有潛規則?!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很開心能跟 Gagaoolala有小小合作,由我的分身-小樺兒Reacation,也會進行抽獎(詳情請點入影片、在下方資訊欄)。抽中者可以直接免費觀看30天所有平台內的影片喔。歡迎大家來參加☺
而這次是看 #戀愛無名氏 第二季,是首個台灣、泰國合作的泰腐劇,並改編真實發生的事件。其中有個男演員,飾演Marco的 #張誠佑 (照片中拿著手機者)是正港台灣人,但主要在泰國長大所以泰語、華語都很流利。其他主要都是泰國人,因此主語言還是泰語。
看完這部後,我直接非常老實承認,我其實對於泰腐劇會有這樣的黑暗面我有點意外(確實沒想過),對於身材要求、限制飲食我覺得還算能理解,但對於社群媒體被管制已經感到有點意外、更沒想過演員會被上層性騷擾。會不會是因為我還是認為無論幕前幕後、各國BL劇的團隊成員都還是異性戀居多(應該說幾近9成。但泰國因腐劇產量高所以確實會有可能發生),因此覺得像Bas這樣的狀況較不會發生?
平常自許要以BL來提升性別平等意識的我,確實也藉由這部劇反省自己。而這也是這部劇帶給我最大的收穫。
歡迎訂閱、按讚與分享樺姐方格子出版專題以及YouTube頻道,然後也順道幫我FB粉專按讚IG追蹤一下也可以幫我拍手5下支持我的創作,只要花30秒用FB或Google登入就可以支持樺姐,LikeCoin會把Like數轉換成虛擬硬幣回饋給作者,讀者不用付費唷。你的拍手就是鼓勵我持續創作的動力!讓我們繼續當為BL活的女子吧,我們下篇見,By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1會員
31內容數
BL的最心資訊,最近當紅的作品觀後心得與分享!讓你掌握最新的消息囉! (也會與樺樺老師、小樺兒合拍影片來分享,記得回來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