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與寫下來的感謝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曆年還沒到,但每年要寫的讚美感謝卡一直是團隊內在年的尾端會做的事。
這一次把標題放上111年而不是110年,
有個目的,「過去我感謝你,未來請多多包涵-
然後,我會努力的。」這是一股意念,是一道善的光芒。
能有這一張「紙」,讓人透過機制,而順著意念把文字寫上去,
心與文字還有指定的人,充滿著那個值得感恩與讚美的當下,
那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
一年當中,需要過上365天,52週,12個月,30天,一週7天,24個小時,60分鐘,每一秒。一定有著那一刻間,有人幫助了你~
有時候是一句話,鼓勵也好、點醒你也好,或者對你有著指教!
~那是生命中的甘霖。
有時候在那一刻間,被讚美了,或你看到了值得讚美的事
~那是眼睛之外的風景。
什麼時後被鼓舞了?什麼時候被讚美了?
或你鼓勵了誰?欣賞著誰?
總是因為事件,才有了後續。每個人漸漸懂事,而我也是。
我在人生道路上,渡過、經歷過、感謝過,你們也是。
心存著善與美好,那是自己的福德,
若過去的事無法讓你超脫,那麼福德將會離你遠去。
進入光,遠離黑暗。是一種絕對。
最近喝著熱熱的茶飲或咖啡,那是因為我家哥哥送我的一個保溫器。
杯子 一放上去就喝到保溫的飲料。
今天突然有了解惑,
原來,禮物的定義是這樣。當你使用著禮物,心裡想著那個人,
而那個人與自己就在此刻建立了一道美而善的精微圈。
所以今年尾牙的禮物是既有心,又有價值~
愈大方,就愈豐盛。
所以,讚美感恩卡值得大方地給~
這是最愛自己的自私策略~
年終感恩會議,等著送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