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Jessie Ware - Ooh La La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曲|禮拜一不憂鬱,來跟自己戀愛吧!今天推薦一首輕鬆的舞曲,英國創作歌手 Jessie Ware 的 Ohh La La,(我好想翻成「哇!水喔!」)收錄在她今年發行的新專輯 《 WHAT'S YOUR PLEASURE? 》內
Ohh La La 這個法文詞,有印象應該是在高一法文選修時學到的,應該可以說是大家都會說上的101個法文單字之一,很好發音很好上手,學過此生不忘。
副歌有非常記憶點的歌詞,很容易跟著跳出類似恰恰的舞步,舉起食指跟著唱出來!上週放歌有放到這首,我就忍不住變成卡啦OK模式了。
「You can love me one time
You can love me two, two time
You get more of my time
If you're gonna treat me nice」
-附上雙魚女不負責任翻譯
「愛我一次不夠
要愛、愛!我兩次
愛我久一點
我就都是你的了」
-祝大家今天心情美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