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長得帥的人的三個人的故事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空虛的一天。
  其實也沒有多空虛。
  比起整天思考要怎麼讓喜歡上他的女孩子的師父維持在一個不會告白又能跟他做朋友的地帶,我的人生算是順利多了。
  為了不被她們交到的男朋友攻擊,師父每天都要思考著plan
  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就像是煩躁到快要苦悶的樣子,但師父逐漸熟悉的起來如何應對那些女孩子。
  為了不要收到男人們「你為什麼這樣對她」或是「你居然敢跟我搶女人」的眼光,師父還特地寫了一本「男人這麼做的話,我該怎麼辦」的手冊。
  每個跟淫魔簽訂契約的人,都必須得那麼做,不然就會遭受災厄。
  每個喜歡上師父的女孩子就像是被下蠱那樣,對師父盡心盡力毫無怨言,喜歡上那些女孩子的男生在師父前期不會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總是凶神惡煞的盯著師父。
  --淫魔是一種無時無刻胃都空著的生物,不掏空別人的愛來餵自己,你就得遭受災難。
  目前見過淫魔真面目的,只有狐狸一個,但也不是真的真面目,只是附在誰的身上在夢中暗示著她:「我就住在妳的身體裡。」
  「請餵飽我。」淫魔如果說了三次,狐狸沒有獻上別人的心臟的話,馬上,淫魔就會用特殊的方式攻擊她。
  明明只是為了從那場病活下來而簽訂的契約,如今的每時每刻,卻折磨著她。
  「當男人的話輕鬆多了。」狐狸對師父說,師父搖搖頭。
  「男人的心機比你想像的還要重。」師父對狐狸說,狐狸揚揚眉,然後點點頭。
  「我上次哦,上次有個校花喜歡上我,我他媽……我他媽哦……」師父嘆了一口氣,喝了口摩卡。
  「哦好你說說你他媽發生了什麼,我要寫下來,等下在笑你。」狐狸說,準備等師父講他的故事。
  「有個男的也喜歡她,我他媽差點被帶去廁所被毆打十拳……」師父對狐狸說,狐狸沒有笑出來,這實在有點不好笑。
  「真的假的?被毆打十拳?」狐狸認真的問,白月已經準備笑了。
  然後師父就站起身來擺出了架式:「『好樣的,敢跟我搶女人!』然後他就摩拳擦掌的往我的臉打過來,然後我就大喊:『不要打臉、不要打臉!』然後他和他的朋友們就一直強調:『打臉、打臉!不要臉!打臉!』然後我就說:『不要臉!不要臉!不要打臉啊!』」
  「你為什麼一定要把一個難過的事情講得這麼好笑?」狐狸差點沒有噴出口中的拿鐵。
  「我真的是怕的要連滾帶爬的逃出去了,但就在這時候,黑日出現了。」
  「黑日?」狐狸看向了白月,白月擺出了不屑的表情。
  「這個時候,他不經意地撒出了錢來,只見那些男人全身顫抖著,看著那些實在是太多的錢,本來想繼續打我的,但灑出來的實在是太多了,他們就爬去撿錢了。」
  「真的假的?他的零用錢也太多了吧?」狐狸看向了白月,白月不爽的喝了一口柳橙汁:「我上次考一百我養母都沒有給我欸!」
  「不,那個是他當小模賺來的,和……」
  「和……」狐狸和白月好奇地看向師父。
  「和他當出租男友。」
  「啊哈哈哈哈哈--你哥在當出租男友耶!噗哧!哦呵呵呵嗚噗噗出租男友!」狐狸整個仰天大笑了起來然後露出了一臉正經樣:「我其實也有考慮過但臉實在太難看所以放棄了。」
  「什……什麼?難道養父養母對哥哥特別好的原因,是因為他當出租男友?怕他走上壞途,所以總是特別放任他嗎?」白月顫抖地看著自己的雙手:「可惡!那個像是Dio一樣卑鄙的男人!居然用這種卑鄙的手段讓父母寵他!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平常一臉喬納森的模樣,私底下根本就是個純血Dio!」
  「唔……我其實挺喜歡這種不擇手段的個性……」狐狸小聲地咕噥著。
  「蛤?」白月一臉不爽樣的看向狐狸。
  「沒。」狐狸馬上大聲地反駁:「我這個人喜歡的當然是喬納森那種類型,我怎麼可能喜歡Dio那一型的?」
  「我選喬魯諾。」師父說:「取個中間值,有點正義又有點卑鄙真香。」
  「哎你有沒有看過喬魯諾巴巴大俠,我今天一直loop。」狐狸說:「我他媽每天看喬魯諾的meme看到快笑死。」
  「你是說鋼琴的那個嗎?我在考慮練那一首耶,太經典了。」白月說:「那一段太經典了。」
  「話說回來石之海到底有沒有要動畫化?」師父問,狐狸嘆了一口氣。
  「全滅之海嗎?我很想看,但我很不想面對結局。」狐狸聳聳肩:「但是第七部我很想看,我喜歡那個披薩之歌。」
  「你說那個,披薩莫札瑞拉嗎?我上次去巨城看到還特別點了那種口味。」師父說,歡笑充滿了整個空間。
  「傑洛喜歡小熊真的有戳到我萌點。」白月說,拿起了一塊餅乾吃。
  「迪亞哥很WOW的。」狐狸說:「跟你哥當初拚死拚活要成為那戶有錢人家的養子有得比。」
  「啥?不是巧合嗎?」白月突然露出了狐疑的表情。
  「白癡,你哥設計的,他特別去調查了那戶人家的興趣、喜歡的特質、還精心的演了一場戲,我他媽真佩服你哥,你哥真不是人,根本吸血鬼。」狐狸說:「但是卑鄙也是有分的,有人卑鄙的讓人很不屑,有人卑鄙的像是DIO一樣討喜,你哥就是卑鄙的像DIO一樣優秀的傢伙!」
  「呵呵那也阻擋不了我偷偷在他的房間裝針孔攝影機好了解他在幹嘛以便在下次比過他……但是……」
  「但是……」
  「他貼了一張『你有時間做這種事幹嘛不端正自己的品格』的meme在那。」
  「哈靠北你哥真的很鬧!他有資格說你不端正自己的品格嗎?」狐狸噴出了一口拿鐵,師父也跟著要笑卻努力忍耐著。
  「就是說啊!那個卑鄙小人有資格說我嗎?林北每天當好孩子累得快要瘋掉,還要整天穿女裝,幹,我好懷念穿吊嘎陪你玩的日子。」
  「穿啊。」狐狸說,拿出了藍白拖。
  「不不不你還是穿著那雙羅馬鞋。」白月說。
  「蛤?我還在想著我們三個一起穿著吊嘎和短褲然後頭上頂著內褲一起去坐公車然後去百貨公司耶!」狐狸說,拿出了一件內褲。
  「……你他媽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就想要把內褲戴在頭上跳舞了,我的生活實在是太壓抑了,我真的很想在某些方面變態一下,但,對別人施展精神暴力實在不太好,我得找一些讓我開心的變態方法。」狐狸思考著:「我下次會考慮掛著手銬出門的,或是綁著項圈在地上學狗爬行,說起來,我國中其實就那樣在操場爬行過的。」
  「狐狸……?」
  「幹嘛?」
  「國中?操場?學狗爬行?」
  「我是反過來爬的,頭仰後那樣,真的很解放哦!或是突然在操場假裝整個人昏過去。」
  「……」白月不敢置信地看著狐狸,師父笑了出來。
  「你沒有在大街上裸奔真是奇蹟……」白月說,剛才的音量引來所有路人的注目。
  「我有點性欲倒錯,所以,你懂得。」狐狸聳聳肩:「我不是故意的,我的生長環境讓我為了活下去變成這副樣子,這是我特有的紓壓方式。」
  「你真是個變態。」黑日走了過來,丟了幾本心理學的書給白月,看著狐狸說。
  「我妹跟你當朋友還沒有變成變態,真是奇蹟。」黑日說,坐在椅子上翹二郎腿:「但是有一說一,穿吊嘎和熱褲真的好涼快好舒服哦,我還想穿藍白拖。」
  「你為什麼要打扮的跟我一模一樣?」
  「為了證明好看就是好看,穿著一樣,還是我比較好看,DO YOU UNDERSTAND?」黑日指著她嘲笑:「告訴你,像我這樣與生俱來的美少年臉蛋可不是誰都有的,這要男要女都可以的臉蛋,隨便講幾句溫暖的話,女人就會上鉤的臉,隨便丟幾把錢,朋友就會上鉤的財力,高富帥就是一切啦!看到沒?像我這樣長的帥氣的美少年只要稍微使個眼色,錢就趴咻咻地來了!」黑日露出了笑臉,在狐狸旁邊繞圈圈:「怎麼樣?我很帥?我很帥吧?快點誇我很帥!快點誇我很帥啊!」
  「你好帥。」狐狸面無表情地回應,吃著餅乾。
  「你又遇到煩心事壓力大哦。」師父看向黑日,黑日點點頭。
  「有正妹跟我告白,壓力大。」黑日說,嘆了一口氣。
  「好奢侈的煩惱。」白月拍拍手,棒讀。
  「哎我真的很煩惱啦!啊也不是多正啦!我眼裡那大概七開頭而已吧!」黑日說。
  「你對正的定義是什麼?」師父問黑日。
  「有我的九十九就好。」黑日笑了笑,然後開始:「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的媽呀,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自戀的人?」白月翻了個白眼,吃了一塊餅乾繼續說。
  「這世界上覺得自己很帥的男人有幾種:一、被很多女人追、二、真的很帥、三、大家說他帥,黑日他三個都有,他能覺得自己不帥嗎?」師父問。
  「哦對!哦是!好帥哦好棒哦!真是炫目的讓我睜不開眼睛的帥!天啊真是潘安再世,要是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畫不出來的帥,那大概就是你了吧。」白月一邊說一邊拍著手,一邊翻著白眼。
  「哎,長得帥好好哦,我也想長的帥。」狐狸一邊攪拌著咖啡一邊咕噥著。
  「哎,長得帥好好哦,我也想長的帥。」白月聽到這句話跟著覆誦。
  「哎,長得帥好好哦,我也想長的帥。」師父也跟著覆誦。
  「……你們三個幹嘛啦?」
  「哎,長得帥好好哦,我也想長的帥。」三個人同時說道,還同時攪著咖啡。
  「哎哎!長得帥很麻煩的好嗎?沒看到追我的女孩子那麼多,我很困擾嗎?」
  「哎,好奢侈的煩惱,我也想……等等算了,我不想。」狐狸聳聳肩。
  「哎,好奢侈的煩惱。」
  「哎,好奢侈的煩惱。」
  「你們三個夠了沒啊?」黑日笑了出來看著他們三個。
  「所以你拒絕了沒有啊?」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在保留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拒絕他。」
  「哎,長得帥個性又好真棒,好羨慕哦,超羨慕的。」狐狸繼續說。
  「哎,長得帥個性又……」白月正準備說就被打斷。
  「好停。」黑日舉起了手:「我們繼續聊JOJO吧。」
    笨白性中
    笨白性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