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一) 3.

2020/10/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各位同學,請把你們暑假有關野生動物的德文寫作報告交上來!」白神父站在講臺上,大聲對我們班上同學說。
同學從最後一排把報告收了上來,有條理放在白神父面前講桌上。
「現在我要向各位介紹從德國回來的高年級學長米歇艾爾。」
白神父示意要米歇從椅子上站起來。
米歇整理超長的前額頭髮,慢慢站了起來,表情非常正經對四周的同學掃瞄了一下。
全班同學的焦點都放在坐在我旁邊的米歇,彷佛他天生有一股無法令人拒絕的魅力。很多人很羡慕我跟他同一房間,是他們無知,因為他是一個沒有貞操的外國人。
我昨天晚上可是使用全身的力量,才從他的床上回到自己的床上。
他那美貌又對全班起了作用,有些男同學被藍色的雙眼迷住了,聽說他以前有一批親衛隊,專門為他搖旗吶喊。
我以前很少聽說過他的事,只知道他很會唱歌,自己還組了一個樂團。
突然,他的眼光瞄到我的身上,還有意無意笑了下。
沒有貞操的外國人,我心裡啐道!他的眼光卻影響到我!
我的整個臉好象發熱一般,心臟不停跳,想到他昨晚對我作的事,不免想要把他碎屍萬段。可是白神父不准我再打他了,如果再動手打人可能會被退學。
「昨天晚上,你沒有睡好?」他坐了下來,小聲在我的耳邊說。
「托你的福!」我在桌子下的腳往他踼了過去。
哎呀!卻被他的腳踩住了,弄得我好痛。
「法蘭,你打不過我。你不想被白神父知道,你又出手打人了吧!」米歇小聲地說。
他的手卻朝我的褲間摸過去,還摸到了重點部分。
這裡是教室!忍不住了,我的手用力的往上舉,準備要打他。
「法蘭,你會回答這個問題!」白神父喜出望外看著我說。
我又中計了,原來他知道白神父正在問題,故意引我起來回答問題,而且是很難的德文文法和翻譯問題。
「請你到前面示範給同學看!」
米歇瞄了我一下,用力拍了我的大腿。
「是的!白神父!」我受驚似跳了起來,同學們都等著看我的笑話,因為白神父最喜歡考我們中級德文的文法,我們也只有初級的程度,所以同學常常被神父罰站,這下子輪到我了。
米歇得意露出了狡笑,像一隻野狼,擒獲獵物般的喜悅。
去死啦!死外國人!我用力回瞪他一眼,走到講台,一定要找機會報仇。
白神父在黑板上寫了五題德文翻譯,是從格林童話中的布萊梅的樂隊節選,請我們學生直接作中譯。
「法蘭茲,你先跟同學們解釋第一句怎麼說?我想你們都會吧!」白神父把我們當天才一樣的教育!
我望著那第一句很多的單字的句子,發呆了老半天:「這個嗎?」
「神父我只看懂,那隻驢...很老,主人...不要他!」我慢慢回答出來。
我的答案不能滿足白神父,他的手指了一指外面。
可想而知,這次我被神父罰到教室外面面壁思過。
從這些事件開始,米歇成為我的眼中盯及肉中刺,所有跟他有關的事,或者是他在我的身邊都沒有好事發生。
聽說他的背後有學生會總會長今井嵐在支持,他們兩個人常常在一起,有點怪噁心。
* *******************************
「快趕不上自然課的課外教學了!」我從宿舍急忙地跑出來,正以百米的速度朝校外教學車子前進,可是校門口離宿舍有二千公尺之遠。
都是那個死米歇,打呼打到我不能入眠。
難道我要因為失眠而被罰掃教堂一學期嗎?我可不要再受罰。
「呼。」我不停地喘氣,但是完全沒有注意到走廊上還有人。
我像一個橄欖球選手,閃過了許多人。
每個人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我們學園中是禁止有人在走廊上喧囂和奔跑。
碰!一個不小心!又表演起滑壘成功了!
我往前倒了下去,在光滑的地板滑了出去。
「法蘭,這是你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嗎?真特別!」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抬頭一看米歇站在我的面前,帶著嘲諷的笑容,黑色的西裝外套和白色的上衣在他身上,看起來好像一個大公司的小開。
而在他身邊,則是一個留著馬尾的男同學,手裡拿著一本法文文法書,帶著黑墨鏡,不太苟言笑,一副冰山王子般的氣質。
莫非他是學生會長今井嵐。
我來不及反應,看著他和米歇一起離去。
對了!我好像忘記一件事了。
「自然課外教學!」
校車已經在我二百公尺的地方開走了。
當然,我在走廊上跑百米的事,也剛好被白神父瞄到,這下子我慘了。
米歇真是我的災星!
誰願意跟我交換室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