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台灣阿姐30,40,50 女神俱樂部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又想到吆喝大家做這種事?那天跟幾個朋友們出去吃飲茶的時候他們聊起來說阿紀呀其實你可以組一團這個呀!說真的不管是不是單身或結婚有小孩的女生都馬很愛玩。

有一個團像這樣子如果你想做什麼的是的時候吆喝一下大家就可以出來了。有什麼好吃好玩或是保養品也可以在上面問一問。

這真是一個好主意。

我還真的有很多只有女生才會有興趣的好點子和好東西可以分享。立馬就想出這個名字咱們大家都是女神。

為什麼要限制30歲以上的是因為20幾歲的實在太小了。我特別說如果我生的出來的大概會有代溝吧,等你們長大再來吧哈哈哈。

這個團開始了以後真的加入的人還蠻踴躍的。以後有什麼音樂會啊想去走走啊看電影啊飲茶呀叫一叫大家就出來了。我身邊都是一群good looking professional smart women who are very financial independent 我很喜歡把這樣的風氣發揚光大。女生本來就是一個好康會相報的族群。

就算是半封城日子也真的越來越有趣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