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著放假的第一個星期-爽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比較常出去吃飯了從以前一個禮拜一次現在大概增加到兩次這樣。因為雪梨聽說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新的案例了所以你可以感覺到所有的人都比較鬆懈一點。

聽說郊外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通常還是只是跟朋友約吃飯的地方會把口罩拿下來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去買買東西然後就回家了。絕對不會超過三個小時的。

不過雪梨的夏令時間已經開始了所以天黑的都比較晚加上天氣慢慢熱起來大家就比較不會想要戴口罩了。

其實我覺得下個月開始才是真正知道再來會是怎樣的時候。因為很大比例的澳洲人都有拿job keeper and job seeker 的錢(政府真的給很多錢)下個月開始大幅衰減了以後如果還沒有辦法回去工作的人,就會真正害怕了因為真的沒有收入進來。澳洲人不像亞洲人一樣本來就比較有憂患意識又會存錢。慢慢你就會看得出來差別了。

從放假開始到現在其實都還蠻忙的。有兩天都和我弟的小孩子混。中秋節有朋友來然後也錄了很多的podcast shows。
這個週末是我們的National Voice Conference 跟好幾百個singing professionals and speaking professionals 都在網上。

以前我真的很喜歡飛到不同的地方去參加什麼National or international voice conference 但是我很不喜歡住在飯店裡然後還要跟他們吃飯哈拉。

真的不是開玩笑現在他們都放在網上所以都會請一些國外的speakers像這次啊有什麼蘇俄連線啊美國啊超好的不是像以前一樣再怎麼講也是澳洲尤其是比較老的話屎超多在現場翻白眼還只能在內心翻

像今天時間少睡一個小時我都直接可以穿睡衣在床上看剛才還順便洗廁所然後又省錢不用住在飯店也不用交際應酬。

我真的越看越感恩他們連講好了都還會寄給我們一個月以內要看還可以
原來introverts 的世界是這樣的美好。
明天要去picnic and bush walk 我一個澳洲的學生其實已經畢業五六年了可是他定時就會來接我然後通常都是聊聊天走走路再去吃飯。再來後天要接受SBS radio 訪問.

再來還有很多玩樂的計劃下禮拜應該會比較有趣。
為什麼放假的日子過這麼快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