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孩真是累

2020/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去我弟家住。因為他們大人上班沒辦法顧小孩。我剛好在放假我就想說也好啦當飯店在住換個環境順便顧他們的小孩。

我這個人現在去外面住真的很不習慣我連自己的棉被跟枕頭都帶好了,行李箱裝好了還放另外一個行李箱把podcast machine 全部也帶去想說如果真的沒事做就找小孩來錄音好了。

沒想到我一到的時候兩個小孩就出來拖我的行李完全像是飯店入住。還有歡迎的卡一個袋子裡面都是糖果房間有水果床也鋪得好好的。早餐卷也有。晚上沒多久我弟的九歲兒子還衝過來。原來還有免費陪睡的。

我弟的兒子尿床尿到七八歲我實在很怕他尿床不過他發誓他不會啦。

早上6:30我弟的女兒就進來把我叫起來,他們兩個叫我拿早餐卷上去。我弟跟他老婆都已經出去上班了(這年頭的醫生們真是命苦)但是沒關係我拿著早餐卷上去看樣子會有東西吃,原來是這兩個小孩子會做給我吃。

貝貝(十歲)就先去熱機器泡咖啡。諾諾就已經把火打開開始在做pancake 了我真的就坐在那裡爽,看著他們做。一般亞洲的小孩應該不會這麼早就很苦命的在煮飯吧。
不過我弟他們家訓練小孩子很早就開始,他們六歲就自己用洗衣機洗衣服了其實這樣真的很好,因為大人會輕鬆很多。而且小孩子會很自動自發我以前覺得看了有點心疼,現在覺得實在太讚了我真的也完全不做任何事。姑姑我就坐在那裡翹腳等吃的。

他們還把早餐放在陽台上看著無敵的景色真的還蠻不錯。還寫下來今天的plan 是什麼。

7-8 am breakfast 8-9 am recording podcast 9 am 我妹的10歲女兒也來了所以他們就開始在那裡玩我就可以打電話去銀行順便買股票看一下。

11點的時候我事情也做完了。我就開車帶他們三個一起出去吃午餐。原本要吃台灣牛排的居然沒開,所以我們今天就吃了一個新開日式的toasties 真的挺不錯的。
大家都吃的很高興不過出去外面大家口罩戴成這樣真的很累,我們就乾脆連甜點都一起買回來我們到家吃飯的時候就已經12點半了。完全是屬於狼吞虎咽的狀態。

12:30-1:30 lunch 1:30-3 movie Jumanji at home3-4 bushwalking 到他們家外面的bush walking 真的很舒服還有無底海景。

等到我們4:30到他家的時候我覺得我走得快要掛了累死我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姑姑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到家了趕快去洗澡把行李整理整理出來我覺得我好像出去了飯店住很久的感覺。偶爾出去真的不錯。但是家裡如果有小孩子的人我都不知道他們每天怎麼過真是累。

明天可以換個口味好好的跟朋友混休息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