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以後回來168斷食法第一天

2020/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們和朋友去了Leura 渡假。

租了一個超級漂亮的房子裡面還一個超級大的鋼琴。不過我必須說裡面古董實在太多了,連那個鋼琴已經古老到打開我就覺得他大概會散掉吧。古董多到我覺得睡起來有點可怕所以我就決定自己要睡在客廳。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陽光這樣子四面八方從天花板這樣散進來和外面一大片的花園覺得是不可思議的好心情。
我這個人真的很麻煩我連自己的枕頭棉被都要帶著要不然會睡不著。每次出去就算是兩天一夜都好我回來都是要睡10個小時補眠。你說厲害不厲害。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正在做168斷食法。因為我們早上弄好早餐以後我就發現他為什麼不吃要到10點才能吃,他就跟我說這種減肥和排毒非常有用。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天哪這種斷食法這麼厲害真是驚為天人。回來雪梨以後我就上去查了這個原理是什麼還有YouTube 大家的評價。

覺得可以就立刻就開始行動。我這個人執行力和持續力是最強的我不行動誰行動。昨天就開始晚上6:30以後就不吃了。
今天早上10:30才可以吃第一餐。我說真的我平常是那種一早起來就得吃東西的我今天早上的時候真的差點昏死過去。
不過昨天也號召了在阿紀臉書上面的朋友加聽眾看誰要跟我一起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很想減肥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至少就20個人響應。早上餓到快死的時候覺得原來還有其他20人你就可以再撐一下。

現在6:30 pm 又剛吃完晚餐吃下最後一口的時候覺得天哪食物我真的好愛你呀, 明天早上10點半見。

我跟你講我三個禮拜以後有真的降下5公斤的話我在告訴你。如果明天16個小時又會快要瀕死狀態的話我後來就改成14個小時就好了。

明天再告訴你。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join us, download Fastic app 一起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