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過得如何?

2020/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去的幾年放假的第二天就是我飛杜拜的時候。今年哪裡都不能去實在是很痛苦。

昨天睡的超久的跟豬一樣,早上起來吃完早餐以後馬上居然就是線上爵士舞課。我的媽呀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胃潰瘍真是神奇。每天早上都這樣子搞。吃飽飽的上課跳舞,為什麼就不能吃早一點或是早點起來。

我現在真的覺得跳舞不累,但是記舞步真的很累。今天線上可以讓老師看到臉的人不多,所以老師真的就是盯著我。我最怕他是說我們自己跳他看這樣子我完全就是腦子一片空白。

不過我每次跳的時候都很慶幸現在有這種網上的舞蹈課,我再也不用千里迢迢開著車去Sydney dance company 在找停車位再慢慢走進去,現在換睡褲跟跳舞衣服全部就只有5秒的時間。我真的非常感激zoom . 真的讓生活便利了很多不過我覺得camera 一定要打開給老師看到要不然就會偷懶混日子。
今天下午一點是和馬來西亞的Bob 還有美國的Anita 另外兩個podcast 節目一起要錄音。我說真的從去年到今年真的有很多人問我,我都說不要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家訪問。我覺得可能是一個控制狂吧工作和生活我都習慣是the person who controls things 。忽然被訪問你不知道別人問什麼,就會feeling very naked.

因為職業的關係知道要怎麼樣抓步調還有怎麼樣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我都會覺得被人家訪問是不能控制的,所以我才不喜歡。不過今天錄了兩個小時覺得就是一個很有趣的聚會。
倒是沒有什麼被訪問的感覺,就是在玩遊戲而已,而且今天烏龍還真多我的耳機電腦電話全部到後來都完全沒電。這是怎麼回事哪有人on air 一半去找充電器的。如果我自己在錄音碰到這種人一定氣死。是説他們兩個人真好。

後來澳洲SBS 廣播電台的主持人Jannis 問我要不要被訪問我就說好啊。看樣子被訪問也沒那麼可怕要看主持人是誰啦。
我們真的搞了兩個小時錄音錄好了,肚子超餓的吃了一大堆東西以後我忽然忘記我還有一個學生要來。上完課以後我就完全屬於可以洗澡輕鬆混日子的狀態。這時候太陽也就下山了。

晚餐後我就上網整理了股票然後重新研究。我覺得澳洲的經濟慢慢回復股票現在差不多就是谷底了完全可以買。現在9:30覺得可以上床睡覺了。明天我就真的要跟朋友出去走走吃飯啦。

其實放假感覺也過得很快一天做幾樣事情一下子就過去了。

Did you have a good day tod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