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自己】有陽光的日子裡適合做的事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陽光的日子裡適合做的事】宜蓁
太陽出來了
太陽出來了
坐在暖暖陽光下
我試著把生活
攤開來審視

所有亂成毛線樣的 思緒
梳理再梳理
整理成了好幾股
你的、我的、你家的、我家的、我們家的
準則是
過期的丟掉
能用的留著
值得紀念的 拍照
藏在心理的 拿出來 曬乾
折疊好後放回去
靈魂的最深處
等待下一個有陽光的好日子
----->今天陽光超級好☀️,收到一個邀請,還在決定,但很開心❤,一切的努力有點回響、一切的焦慮有待澆熄。走到後陽台,陽光很耀眼,暖暖的。
上一個企劃案才送出去,今天就有點懶散,站在曬衣架下曬了幾分鐘,感覺有點蠢🤣,但有得到力量。
上二個企劃案是大咖文化單位的,感覺自己已然蹭到文化的邊緣(自己幻想~😁),正是因為合作單位文化風的啟發,還有上週被一本電子雜誌文創風的激發(原來你的文創和我的文創認知如此不一樣~~🤭)!砥礪自己做出自己想的文創風,心情很好的來做詩、做圖。謝謝大家的觀賞❤請不吝按讚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