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生活感(與肉)的平凡日常──《房東先生的用餐時間》一樹

2020/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G:7.8萬字、西方背景、架空奇幻、日常、溫馨、互寵、肉香、《偽裝淫魔》續篇

《偽裝淫魔》後續,收錄了五篇故事,簡而言之這本就是很多很多字的日常番外,與很多很多的肉肉(笑)
時間線在正篇之後,算是兩人心意相通後在阿爾瓦的生活,在小事件中有更多磨合的兩人,喜歡這對的挺值得收藏的,這個字數很有誠意。這兩本的封面我都很喜歡,非常符合這兩本作品的西方背景感。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房東先生的午後幽會》篇,這篇藉夏佐家人到來事件,與過去的創傷和解,兩人之間也由暫時的小離別中,刺中了心裡深處最茫然擔憂的那塊,但也再次深刻感受到,之前那段苦痛孤獨的旅程已經過去了,現在他們有個家。
「現在是我活過的歲月裡,最美的時光。」
不過這次再次見到淫魔房東夏佐先生與偽淫魔美人亞撒的故事,我發覺自己對於佔有慾強偏執攻x逆來順受天使受的設定並沒那麼在我的好球帶XDD(還是是因為亞撒真的太天使了讓我覺得有點不忍心(?)畢竟我有時候覺得都是亞撒在寵著房東
但這是獨屬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啦,是互寵哦,我想偏好看器大活好持久、微微強制感的肉的讀者應該可以得到滿足,畢竟肉量跟玩法還挺多樣的,野外、圖書館、情趣用品、類春藥事件等都有,可以好好享用~
最後提個小點,有些段落或許加上分段符號(或其他方式)區別出時間或者地點會使閱讀更流暢,不然在閱讀時會有點小困惑,看個幾行後會再翻回去才知道「原來這裡已經換段啦」。(因我是看電子書版,分行是相同的)
17會員
46內容數
各式主題及各國原創耽美小說掃文心得/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