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用我下標的《不良房東與我的獨居生活》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良房東與我的獨居生活

不良房東與我的獨居生活

每次都介紹末日系列題材,這次就介紹個甜美的戀愛番。

我會喜歡這部漫畫,主要是包含了「戀愛」「立志」的成分在裡面。

看到「獨居」兩字,就會想到「獨居老人」。但其實它是一部講述關於漫畫家宅男與房東的故事。

我把這本漫畫歸類在比較屬於輕鬆小品上,因為他沒有「純情房東俏房客」那種大環境設定的感覺,基本上都圍繞在這兩個角色身上,當然,後期仍有一些角色的房客出場,這就留給你們去閱讀,不在這裡暴雷。

一個不會生活的漫畫家宅男,跟一名不良少年的女房東,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raw-image

這部《不良房東與我的獨居生活》是由《蒼井ひな太》繪製,於2019年在《小學館》販售。

目前雖然沒有太多關於作者的相關資料,但我認為他的作品指日可待,往後我想應該會受到大家的欣賞。

畢竟是以漫畫家作為故事主軸,搭配住在租屋處與房東相處的故事,對於漫畫家的生活,大概也體現在作家本人身上吧!

看到這部漫畫時,我總是在思考,該不會這名作者其實就是在租屋下所想到的靈感,重點是,我認為這個作家是對起居生活是個相當了解的人。

作品裡有許多關於起居生活的小細節。

我覺得這部作品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有種戀人未滿的感覺,還有一些生活小常識。
raw-image

這部漫畫給人的感覺,有種日常的味道,如果喜歡這系列的作品,是值得一看的。

分鏡方面也是中規中矩,畫風穩定,沒有人設崩壞或是不協調的地方。

對話框部分雖然不少,但沒刻意去擋到主要畫面,呈現感相當不錯。

故事內容是有連貫性的,而不是以小劇場為主,不過我會把它歸類在小品上,主要是每一章的故事長度不長,平常如果比較忙,想看一小段的故事,就可以選擇這部漫畫作為觀看。

raw-image

總結來說,這裡面有著男女之間青澀的互動,雖然沒有過多的轉折點,但作為純情漫畫來看,是真的很不錯,也很舒壓。

唯獨有個缺點,就是很想看見房客與房東多一點的親密的互動啊!(例如跌倒抱在一起之類的)

raw-image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