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無形狀。但它卻能另人或喜、或悲,若有所失、亦若有所望之覺。
它~~種在心裡
感覺~~是我到達不了你境界的覺
連自己都不知的~~覺
何時而生?又是何時而起?
真的有疲憊,有幽幽的傷緒
當做那不過是個空氣般的"覺"
是不屬於我的那"覺 "
然......細輕思量反覆
它似實質物中的那"量尺 "
卻又怎量都量不達的那長度
量不出的~"感"跟"覺"
這"感覺"~~太長、也彷彿難想像
如何能像春風中裡的"燦爛"
靜靜的、悄悄的、默然的
倘如水滴,於日間、風中 ~~蒸發~~散盡
昇華在你我之間的~~那"感"與"覺"
嘆~可惜 嘆~惜~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6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y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光機的愛情 短文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 中 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覺充滿希望這週複診中醫,醫生跟我說真的有好轉,醫生的臉上真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avatar
    阿婷
    2021-09-19
    感覺略有些牽強──《聖女的救贖》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聖女的救贖》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獨步文化 售價:30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9-18
    感覺被聽見覺得前兩天跟太太有一個很滋養的對話,一直回繞在我的腦海中。 談話的內容大致在我們們兩人相處十幾年來的回顧,從衝突、紛擾,到分分合合,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的磨合,我們也都感覺是近兩年我們的關係才越來越趨向和諧。 我好奇的問到原因是什麼? 她說:在我們相處的初期,她有好多對關係中的期待、對我的期待、對於家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8-23
    感覺差不多的時候 我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吃著類似的食物, 會在某個瞬間,無法區分疲倦和放棄 害怕自己開始假裝那些做不到的事情是我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我想,當我被自己被說服自己此刻什麼也不想做的時候 就是我什麼也做不到的時候了。 什麼都不想要的話,是不會受傷的。 正在為了想要成為的模樣而痛苦的妳, 是最堅決的人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01
    感覺統合--前庭覺感覺統合中的前庭覺,就像是大腦的GPS,讓我們了解身體的方向、速度等等
    Thumbnail
    avatar
    馥樂
    2021-01-19
    感覺統合--本體覺本體感覺是指身體正在做什麼姿勢及動作的感覺,良好的本體感覺有助於孩子學習掌控運動技巧,並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與自信。
    Thumbnail
    avatar
    馥樂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