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隱藏的另一面》每個人都有的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2020/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奇特的癖好與混亂的性別意識,搭配上剪不斷理還亂的各種三角關係,卻出乎意料的故事簡易好懂,節奏簡潔明快,即使是令人難以理解的性癖好都因為優秀的敘事能力而讓讀者充滿代入感,就算不認同也能夠理解角色的內心,是一部青春時期不穩定的心性融入不同的性別理解的一部精采之作。
這是一部我真的很難清楚地用言語去表達它好看的地方的作品,因為我覺得無論怎麼描述都感覺是個混亂色氣的作品,但是我真心喜愛作者深入地描述這些角色的心境,尤其看起來外表差異最大的男主角佳人,其實實際上比起來只是癖好少見了一點,但是思維倒是比較裡外一致,真正最讓人一邊難以置信,卻又似乎可以理解的由樹和未果子在某種程度上反而還比較不可思議。
沒有特別多談的是,是節目尾端提到的《人渣的本願》。一樣是描寫那種心性不定的混亂關係,我不知道為什麼反而這部倒是有名到連我某些非宅圈的朋友都知道,並且說心境描寫得很不錯,但我真的很想補一句的是說,既然如此你們要不要看看《隱藏的另一面》XD不過其實我還算滿喜歡《人渣的本願》的結局,我真心覺得看到這一對主角得到這樣的結局,我還算滿意,但是就暫且不劇透。
作者好像後來還有出一些作品,但因為我看到這部作品的時候,此作尚未完結,因此我並沒有特別去追作者的其他作品,因為錄了這集,才想起要去看看,其實滿期待的。
啊最後要懺悔的是,因為跟趴趴熊講得太開心,所以沒讓飛翎講太多話,下次來賓沒有看過作品的時候,還是要想辦法有些交流,不然就跟沒來賓快要差不多了,想想真是對飛翎很抱歉啊(完全就是一個自己拼命講不給人講的狀態XD)
最後,我對於這部作品的後續代理倒是真的沒有太大的期待了,只能找機會去日本找書或是買電子版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刺激這個市場呢!以一個米蟲來說,買書的錢都差不多比我的生活費還多了,卻還是看著紙本市場逐漸萎靡,對於一個看紙本書長大、喜歡紙本書分鏡跟閱讀的讀者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傷心的事情呢!
只是不能否認的是電子書真的很有市場,畢竟連我房間都已經算夠大,書都已經開始塞滿了,也不太能怪別人,紙本書真的佔空間啊(嘆
好吧,因為節目本身比一般推薦長了一點,那我的文章偷懶一點不用打太多應該沒關係(本來就沒有很認真哈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