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的奇幻恩典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獨角獸((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515-催眠師分享I))

獨角獸 / 網路圖片
今天來到催眠室的個案正是剛接觸彩繪曼陀羅的夥伴,她帶著無比的興奮和小小的期待前來。經過簡單的聊天後,我們達到共識,決定跟隨靈魂前行,信任靈魂帶著我們去探尋任何新奇有趣的經驗,而她的靈魂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第一個場景就讓我大開眼界!
催眠師:3~2~1~你覺得你在哪邊?個案:我沒有畫面。催眠師:你想像一下你已經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只是你在那邊不敢張開眼睛。(因為個案已經通過快速動眼狀態,所以我可以很肯定她已經進入潛意識。)你覺得你在室內還是室外?讓我們從建構開始好嗎?個案:好的。
(催眠師的碎碎念:想像力是我們從意識進入潛意識的一個管道,所以我會請個案開始想像。因為我能與個案同步,所以也可以在想像力中檢視目前個案狀態,在想像與潛意識最薄的部分,拐個彎讓個案來到我們要去的奇幻世界或是所謂的前世。不過這個階段一定要個案盡情想像而不要有太多的質疑,全然的信任自己與催眠師相當的重要的!)
奇幻森林 / 網路圖片
個案:我在一個很像森林的地方,這邊有很多像神木般的大樹圍繞著。我應該是一個20多歲的女生,但是我看不到自己的穿著。催眠師: (此刻個案已經不自覺得進入潛意識了,而我看見真實的她),你幫我再清楚地看看環境,並且細緻的觀察這邊的各種顏色。個案:我在這個很大的森林的中央,這邊有很多大型的蕨類植物,有一些鳥叫聲…目前是晚上。(我看見很像童話故事的森林,有著奇幻的氣氛和皎潔的月光)我看見天上有星星,我獨自在森林中很暗,所以有點害怕。
夢幻森林 / 網路圖片
催眠師:請你幫我找找一個讓空間亮起來的元素,你覺得是什麼?個案:地上有會發光的花,這些花不一定在地上。催眠師:你幫我確認一下這些亮點是花還是其他東西。(因為我看到的好像是會移動的亮點,有點像小花仙子或是精靈類的能量)個案:我覺得它們不是植物,但是我看不清楚是什麼。催眠師:還有呢…?個案:有瀑布。催眠師:所以有瀑布也有湖泊(發現自己說溜嘴…因為我看到一個會發出銀色光芒的漂亮湖泊)個案:對阿有湖泊。
催眠師:你大部分的活動可以多說一點嗎?(我看見她是一個特別的靈性生物,所以我想說的是你的習性)。個案:我總覺得我都是晚上出來。催眠師:你是…人/靈體/植物…或是神獸…?個案:(轉頭想看清楚,皺眉頭…)我是…獨角獸嗎?催眠師:(拍手)對!我跟你看到一樣的…。(我第一次遇到獨角獸,馬上興奮地想要訪問他)
(催眠師的碎碎念:當個案靈魂過往經驗曾經有某神獸或特殊身分的經驗,那麼催眠後透過催眠師的引導,就會開啟他的特定天賦禮物,就像喚醒自己的能力那樣。而動物相關的靈魂或精靈類的靈魂,他們給予我的提問,回應都會相當簡單,並沒有人類複雜的情緒或思考,也不會有過多的慾望。)
個案:哇…這邊有很多很美麗的花,也有一塊在森林裡的草地,但是一般人並不知道,這邊很乾淨很舒服。我覺得我沒有夥伴,但是會有一些像精靈之類的生命體。催眠師:你們之間都如何溝通交流?個案:眼神。我們好像不用說話。催眠師:這輩子是獨角獸的你,有自己的生命任務嗎?個案:我好像有什麼要保護的…好像要保護某一個人。催眠師:你要保護的對象是誰?個案: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我的主人,但是卻是我需要守護的人,她在我的旁邊。催眠師:麻煩你形容一下。個案:她紫色頭髮,體型偏高大,感覺她是一位公主。(我看到的公主雖然是人的樣貌但是並非一般人類的種族)
公主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覺得她是一般國家的公主還是森林的公主?(我看到很像「黑魔女」電影裡面的場景) 個案:是森林中的公主。催眠師:你陪伴她很久了嗎?個案:我是跟她一起長大的。催眠師:你有什麼天賦可以守護公主?個案:我…會飛…。催眠師:你們不是用形體的那種飛…對嗎?個案:對,我們是騰空…我們可以穿越…她想去哪裡我就可以帶她去哪裡。但是我並沒有一直在她身邊,她會呼喚我。催眠師:你們的王國還好嗎?個案:你這樣問,畫面就消失了。(催眠師知道國家發生了事情,但是需要個案自己去探尋)
催眠師:你可以帶我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嗎?我需要問你一些重要的問題,我需要有結界的地方。個案:可以的。這邊有一個小木屋。催眠師:你們的王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個案:恩~~我們的王國好像被毀滅了,所以公主才會在這裡。催眠師:你知道是誰毀滅了你們的王國嗎?個案:自己的國人(家人)催眠師:公主知道事情的真相嗎?個案:她好像不知道。催眠師:這件事情發生在她的小時候,還是不久之前?個案:不久之前。催眠師:那她的記憶呢?個案:因為不要讓她記得,所以我們將她的記憶封存。
精靈森林 / 網路圖片
催眠師:我覺得你們好像是一群保護公主的群體,對嗎?你們打算怎麼做?個案:我們想等到王國平靜了再回去,但是一直都不太好。催眠師:你為何要守護公主?個案:我們是世襲的守護這個家族。催眠師:你們打算哪時候讓公主知道真相?個案:目前不會讓她知道。(催眠師:但是我看到她的國人正在受苦)我們會等她主動問。
催眠師:獨角獸是一個極高靈性的特殊種族,請問你有沒有能給我與們一些資訊或建議的。個案:(搖頭)催眠師:你們的年齡可以用我們的”地球年”計算嗎?如果可以,成年的公主大約是我們人類的幾歲?(我閱讀到的公主,也並非一般人類)。個案:她成年是你們的60歲。但是我們(獨角獸)沒有什麼不同。催眠師:過了很久之後,你們還在這個森林裡嗎?個案:我們有離開,只是像一般平民生活。我們居住在很簡陋的地方,這邊很像有一個市集,公主好像有個小攤販在賣東西,只有公主可以看見我,其他人不會看見。
催眠師:這位公主終其一生有結婚嗎?個案:沒有。催眠師:你是不是沒有多的情感,唯一的感覺就是好好守護公主。(因為不管怎麼問,是獨角獸的個案只會回答:恩~~,因為他們真的很簡單)。催眠師:你幫我去觀察這個王國的人民是怎樣的生活?個案:很辛苦…(它已經用意識進入王國人民生活的景象中)…他們的城堡已經成為廢墟了。催眠師:你能飛對吧~幫我環繞一下這個城鎮,讓我知道一下他們的狀況。個案:人民過的很辛苦。催眠師:他們的領導是誰?個案:沒有耶。催眠師:那人們有什麼心聲?個案:他們想要回到以前的繁榮。(個案開始有情緒)他們想要…,他們現在的環境看起來真的很像戰爭過後。催眠師:你是否有閱讀人心感受的能力?個案:(點點頭...它已經難過的說不出話了)。催眠師:你幫我感受一下,在你身邊那一家人,他們想要跟你說什麼?個案:(哭得很難過,無法言語)…。催眠師:以前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對吧~你現在願意為他們做點什麼嗎?個案:(點頭)。
(催眠師說明:剛剛我們預視了(故事A)的發展,但是如果在當時不同的時間點有人想過另一個可能性,也就是做出不同的選擇,那麼所謂的平行時空就會被建構出來,等等我們就可以看看有沒有(故事B)的發展。但是,如果當初沒有其他的想法,在催眠師的引導時個案就會說:沒有畫面、沒有感覺、不知道…。所以,催眠時靈魂都是真實的。)
小木屋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先幫我回到小木屋,你已經看見如果維持你們現在的決定與想法,那麼人民就會活在剛剛的困苦生活,那麼此刻的你有不同的想法嗎?!個案: (點頭)催眠師:當你們想要改變,那麼必要的辛苦是有的,你願意一直陪伴公主嗎?個案: (點頭)催眠師:公主現在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世了,你們打算怎麼做?個案:她想要重返自己的王國,她想要改變。催眠師:你們是否可以提供真實的協助?個案:精靈們都會幫助她。催眠師:麻煩你幫我招募所有的精靈來到妳們聚會的場所,或許我們需要來開個會。(此時個案都只用”嗯”回答催眠師,然後自己在畫面裡玩得很開心)催眠師:請你把現在的狀況講給我聽好好嗎?個案:好多,好多的精靈…有很多花精靈,也些像小矮人的精靈,也有像樹精靈那樣…。(她又仔細觀察一下繼續說)昆蟲也有~甚至湖泊也是耶~瀑布也是耶~催眠師:岩石也是。個案:嗯!(催眠師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精靈,真的像童話故事一樣,它們都有自己的靈魂,超新奇。)
精靈王國 / 網路圖片
催眠師:請問一下,現在由誰招開並主持會議?個案:公主主持會議。我們這次的計畫還需要當初國王(公主爸爸)的忠臣協助,這個人還在王國中。催眠師:你們可以派誰過去跟他聯繫?個案:我覺得需要我去負責傳達訊息。催眠師:好的請你去執行這項任務~(接著,獨角獸便開始協助公主進行計畫)
催眠師:你是如何進出城堡而不被發現呢?個案:我是可以自由進出城堡的。催眠師:你要去找誰幫忙?個案:我要找的人應該是一位跟公主有血緣關係的人,年紀比公主大一些…(個案要在情境中釐清關係通常是比較困難的,需要慢慢引導才可以得知我們想要的答案。)喔~我要找的是公主的表哥,他的父母是目前在統治王國的人。喔~堂哥的媽媽是公主的阿姨,所以當初就是阿姨他們篡位。催眠師:表哥願意協助這次的行動嗎?個案:堂哥很兩難,他要聽令於他的父母,他只有身分沒有實權。催眠師:目前的統治者都如何管理國家?個案:他們只是享受權力身分,並沒有為國家做事。催眠師:請你幫忙跟表哥溝通。(獨角獸個案完成任務並準備回去告知大家結果)
公主 / 網路圖片
催眠師:現在你們有什麼打算?個案:我們要回到王國,但是會有一些人(精靈)會被犧牲,不過我們都已經下定決心了。催眠師:讓我們來到你們行動出發的當天早上,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個案:表哥帶了很多士兵在城門等我們,他打開城門讓我們進去。一切都滿順利的,只有精靈和軍隊有戰爭,其中部分的軍隊是我們這一方的人,我們並沒有波及到人民。…戰爭維持了一段時間,目前有一些精靈和士兵已經陣亡,但是我們已經攻打到核心…但是~表哥殺死了他自己的父母!(催眠師看到的是古代的那種刀叉進了表哥父母的心臟)
(催眠師在催眠引導個案的過程也會同時與自己的高我連結,以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盡量圓滿,所以等等催眠師將請個案按照需要的流程完成以下事項)催眠師:你們獨角獸是否有引領靈魂的能力?個案:是的。催眠師:請將公主、表哥、被殺死的表哥父母集合在一起,請問在哪邊呢?個案:我們在一個山洞。我不用特別做什麼,有點像卡通的畫面,他們就這樣~”咻~~”靈魂就離開身體了。
催眠師:請幫我把場景移至公主要向人民宣布主權回歸的那時候。這時候如何進行?個案:公主跟人民說了一些宣示的話,人民都非常開心…。可是~~他就跟表哥結婚了耶。(個案和催眠師一起大笑,這樣的故事結局也太童話故事了吧^^)催眠師:後來你有一直守護著公主嗎?個案:沒有,我後來離開王國,回到最原始的森林裡了。催眠師:那就讓你自己在這個森林中多待一下吧~這邊好漂亮好舒服唷~但是,你等等玩好後回到湖泊旁邊等我。(催眠師碎碎念:難得有獨角獸靈魂耶,當然要為讀者謀福利,來問問看和我們在書中看到的是否一樣呢?)
催眠師:我對於你們的種族充滿了很多的好奇,所以可以透過妳讓我更認識你們嗎?個案:我們沒有階級之分,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有一個高靈但是讓我們知道我們要完成什麼使命,但是祂並沒有具體的形象(不是你們認為的神明),就是一個更高的存在。催眠師:你在成為獨角獸這輩子,有沒有一些特殊的特質,能夠讓這輩子的個案也可以一同學習呢?個案:我們會幫助別人、我們可以洞知別人的感受、淨化他人心靈。催眠師:你都如何淨化它人心靈呢?個案:我們會”陪伴”。催眠師:獨角有年齡的限制嗎?個案:我們可以活很久很久~直到任務完成之後。催眠師:你有沒有其他想要讓我明白的事情或是這輩子其他的重要事件?個案:沒有。
馬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好的,那麼讓我們來到你即將離開這輩子的那一天。個案:我老了~我的外表沒有差別但是感覺體力不如從前了。催眠師:(我看見到個案的身體本來有的銀色光線變得越來越微弱,身體的輕盈感消失,有一種被地球引力影響的重量出現)你有感覺自己越來越虛弱嗎?個案:恩~我沒有任何的情緒,我在一個很像馬廄的地方,我好像變成了一批普通的馬,然後就過世了。有一個大的白光來接引我離開身體,我跟著那一到光就離開了。
獨角獸 / 網路圖片
這一趟驚奇的旅程,是不是跟電影情節一樣精采呢?我到現在都無法相信這是一段催眠的經驗,而不是一本童話故事或迪士尼電影...因為所有的細節現在都依然在我腦海中歷歷在目。看完故事的你,有沒有不一樣的觸動呢?有沒有想過你也可能是某種奇特的靈魂? (未來還有我無法解釋的科幻故事唷^^,敬請期待吧!)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這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EP-03|獨角獸的奇幻恩典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