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藍圖及守護靈溝通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來給Andra做生命藍圖及守護靈溝通,會以「超意識催眠」的方式進行,催眠前有先填一份問卷,可以了解自己的感知類型傾向,我是偏重視覺的感知類型。

大致的跟Andra聊了一下目前生命歷程後,就開始進行催眠。
全程眼睛是閉上的,我自然的坐在沙發上,催眠師引導我慢慢進入潛意識,請我走下一道台階,台階是深色石頭組成的,下去之後有幾扇門跟長廊,後來我打開其中一扇門,進入生命花園。

花園內是大片地形起伏的草地,草地上有不同柔和色彩的花朵,附近有一個湖泊,催眠師詢問我一些問題後請我找出可以代表自己的植物,我感覺到一朵白色的花,雖然不確定品種,但花型像白色鬱金香。

接著催眠師詢問有沒有看到一位小女孩,那位小女孩在不遠處待著,經催眠師引導,我將自己的精神帶入這朵白花,並送這位女孩一個古銅項鍊還有勇氣,項鍊感覺非常有歷史,項鍊墜子是水晶做的,裡面放了一張有人物的相片,女孩戴上後感受到扎根的重量,提醒我接地的重要,而且女孩在接收禮物後變成了一位女人。
催眠師請我把精神抽離花朵,重新將精神投入化作一隻鳥,這是一隻藍綠色迷你小鳥,被風隨意吹動,顯得很弱小,但在遇到危險時,這隻鳥會變化成稍微巨大的鳥,大鳥有大地色和白色構成的身體與彩色的翅膀,翅膀不是鮮豔的色彩,是像虹光般的顏色。

這隻鳥後來飛到一座巨大圖書館前,圖書館是古老的歐式建築風貌,大門卻是高科技感的透明、藍色光門,催眠師請我向圖書館員查找自己的阿卡西紀錄資料,圖書館員拿了一本書過來,書整體也是古老歐風的模樣,書上有燙金且看不懂的文字,封面中間有個橢圓形高科技的黑色面板,但面板可能是非物質形態的存在,它可以根據翻閱內容顯現不同的人物或畫面。

打開書本後,目錄由時間構成,我找到今世的時間後,書本自動切換到那個頁面,並且在眼前跳出非常巨大的黑藍屏幕,一樣也不是由物質構成的銀幕,屏幕上只有一條在閃爍的符號,像用電腦打字時尾端會出現的小橫線,它沒有要先讓我知道什麼訊息,經催眠師指引詢問今生目的後才有三個字出現:「散播愛」。

之後我們離開圖書館,又回到草原上,那個女人舒服的泡在湖泊裡面,我們準備要告別這個地方,催眠師請我走上階梯,結束這部分的旅程。
接下來我們進入守護靈溝通的部分,我感覺到的守護靈有耶穌,耶穌身後還有一大群的天使(以一群光的形象出現)耶穌旁邊站了大天使拉斐爾,再旁邊有觀音菩薩。後來也來了一隻叫咕嘣的獨角獸,咕嘣全身是白色的,但翅膀邊緣是金色的。

我詢問了一些問題,包含我目前有在研究理財投資,想知道有沒有相關的建議,守護靈說過去我學習了許多關係相處的課題,包含家人、朋友、情人、同事等等,現在則開始往社會、財務、大眾等方向去學習。確實在今年開始,本來毫無理財興趣的我對於財經、社會議題突然很感興趣,但我財務觀念非常差,因此心裡一直有些擔憂,但若以學習的心態來看待跟摸索,便覺得安心不少。
我也詢問了關於一些創業想法可以怎麼看待,守護靈說想到的事情都可以去試,即使失敗還是要試。這番話給了我一些鼓舞。

另外還有個有趣的部分是,我問說為什麼最近常常想到獨角獸,他們說其實獨角獸一直都在,只是最近自己滿想找他們玩所以比較常想到。
這次的體驗讓我感覺很有趣,包括把自己具象化成植物、鳥之後的形象,而有些觀點和提示可能是平常不會去想到的,能夠做為生活的參考和鼓勵,在精神層面上有獲得支持的力量。

至於催眠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呢?催眠會讓意識更放鬆,進入潛意識感受模式,正在發生的事、自己跟催眠師說的話我基本上都有意識,但能更直覺、不帶否認的觀看內在畫面與想法,並且說出來,有點接近半夢半醒的狀態。

催眠狀態下更能跟內在精神層面的自我(內在神性、靈魂)互動連結,因此即使是同一間圖書館,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所以對我來說,從過程中獲得的啟發跟自我觀察也比是否真的看到了什麼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念鑫 Ni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LP催眠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EP222 : 魔法系畫家第197天,閱讀生命藍圖知道自己的靈魂任務跟使命#魔法系畫家第197天 #閱讀生命藍圖知道自己的靈魂任務跟使命 昨天是給自己的休假日 認真耍廢一天 - 今天認真工作之外 也有一件籌備了幾個月的事 「閱讀生命藍圖」 - 之前有分享過 每個人在靈魂階段都有幫自己規劃好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3-31
【生命靈數6號人】一人一世界|關係靈魂藍圖的「點數集滿了!」上天送她一位好老公在朋友P的認知裡,她的原生家庭重男輕女, 跟大多數台灣傳統家庭的課題一樣,女生承受很多「應該」 像是:女生應該要溫柔賢慧、要相夫教子、要在家幫忙、 要承擔照顧長輩的責任...等。 實際上,很沈重。 展開朋友P的關係靈魂藍圖,看見了246! 6是照顧、4是家庭、2是母親
Thumbnail
avatar
伊森先生
2024-01-11
閱讀│打造生命藍圖──生涯規劃課「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____ 選自【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如果你問過很多人能不能給你未來一些建議,又或對未來感到迷惘,在感情中經常需要他人給予意見,總是問了又問,試了又試,卻依舊迷惘,或許這本書【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可以給你一些方向。 生命是好玩、沒有盡頭、一直打造前方道路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11-09
<書摘心得>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交互作用期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成英姝
Thumbnail
avatar
君心剖策
2023-10-10
你一定不知道的「生命藍圖」?我為什麼誕生在這個藍色星球?到底要來做什麼?如果你也非常好奇?那麼喵喵大師的故事,應該可以讓你參考。 每年元宵後,我都會到龍山寺和觀音請安,因為體質有點特殊,常常需要祂的幫忙,每年此時都會去感謝祂去年的保佑,今年也請多多照顧。記得非常清楚2008年那次,請安後有個非常清晰的訊息說「我照顧你到今年⋯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3-09-18
在生命教育與動物保護之間2021年臺北市復興高中的跨校共備的動物議題系列研習,在10月16日圓滿落幕,感謝線上超過70位來自不同縣市,遍及各年齡層及各領域的教師們,共同參與。
Thumbnail
avatar
山夢嫻
2021-10-17
畫說書|《靈魂穿越手稿》穿越靈魂的追尋,一場生命的環形攻守三個文本,來自三個看似不相干的故事。一開始本書以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兩種閱讀方式」吸引人的眼球。 讀了之後發現「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故事裡面還有故事,打開書,你也彷彿用他人的眼睛窺探,與他們一同進入生命中最久遠的追尋。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09-17
我守護人類生命的聖潔與價值—《完美殘骸》為甚麼會發生連續棄嬰案?如果是不被需要的存在,那墮胎為何會是不能接受的答案?台灣和蘇格蘭在人工流產的議題上有甚麼相似處?台灣現在要面臨的問題,竟然已經開始影響家庭的穩定性.....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6-10
【愛使生命動聽】爸爸不能陪你長大,但會在天堂守護你「兒子,原諒我不能陪你長大......」 耳鏡/五官鏡是醫師和聽力師的常用檢查工具,它可以清楚看見耳朵、鼻腔或喉嚨裡的狀況。特別的是,雅文基金會聽力師所使用的耳鏡背後有個感人故事,它是一位父親送給重度聽損兒子檸檬最後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