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付訂金詐騙|飯店試睡員應徵是詐騙手法?接案部落客、素人都要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STELLA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啦~
結果新的一年不變的還是詐騙多多啊......
今天要來簡單的分享一個詐騙手法,本次是以「徵飯店試睡員」作為包裝進行,在開始之前先來稍微解釋什麼是飯店試睡員
台灣可能很少聽到,幾年前晶華酒店辦過,
還有像前陣子10月「高雄洲際酒店」在臉書募集100位「試住員」時,就提起大眾的興趣,
但都比較像是抽獎活動、偏向品牌行銷的廣告性質
不過這也釣出網友分享實際試睡員的工作
簡單來說,正職的試睡員常常飛到不同地方體驗酒店服務,紀錄入住感受和飯店細節,再提報給相關部門改善
講起來很簡單,但評論項目大至客房環境、服務,小至光線、插座位置;
最重要的是紀錄睡眠品質:入睡前、淺眠狀態、深度睡眠狀態
以上都是以客觀邏輯的角度分析
分析自己的睡眠也太難了吧😐😐我大概只會分有做夢和沒做夢......然後醒來還忘記😅
寫成一篇2~3頁的評論,一個月可能要飛個15趟去評比,感覺如果是我寫到後來會文筆枯竭,最後都寫得很類似,對飯店改進毫無幫助XD
好,那大家了解飯店試睡員的工作內容後,我們可以進入飯店試睡員應徵的詐騙主題了  👇👇
01:36 介紹以「應徵飯店試睡員」為包裝的LINE群詐騙
02:30 部落客、素人接案提醒
02:52 有問題歡迎聯絡 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2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彩虹七號行動6/3-黃金篇』復盤預期,詳談分批買進的觀念-黃金分割這期我會特別談談黃金分割線、又稱斐波那契回撤的實務應用,該如何有效的利用這個工具賺錢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6-03
撥筋整骨整復治療在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的角色和重要性青少年活力充沛,但在運動中容易受傷。整骨治療在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本文將深入討論整骨治療,特別聚焦於撥筋、整復、推拿等技術,並探討在台中整骨、新竹整骨等地的實際應用。 首先,撥筋技術是預防青少年運動傷害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撥筋,可以有效解除肌肉緊張,提升關節靈活性,降低運動中的
Thumbnail
avatar
lakayla cavalier
2023-12-26
《深入看懂房市新聞。1》清風雖細難吹我~新成屋與預售屋房價倒掛,莫將房價死亡交叉誤為黃金交叉~小心「武漢肺炎」大復發……本篇你應該學會…… ■全球房價上漲的共通性成因是QE,各國有其內部調整因素,應避免一廂情願看漲房價。 □美國房價量縮價漲是因為供給70年來新低,因建商看衰房市不肯進場。 ●預售屋單價<新成屋單價,叫「房價倒掛」,通常是房價下跌先行指標。 ○目前台灣行政區房價不再一致性上漲,從市中心跌起相當不尋常。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24
撥筋技術在職業運動員的運動傷害預防和康復中的應用撥筋技術在職業運動員的運動傷害預防和康復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職業運動員經常處於高強度的運動訓練和比賽中,容易面臨各種運動傷害的風險。撥筋作為一種針對肌肉、筋膜和軟組織的特殊技術,具有調節肌肉緊張度、改善肌肉柔軟度和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被廣泛應用於運動傷害的預防和康復中。 首先,撥筋技術可以幫助職業
Thumbnail
avatar
Lela Britney
2023-07-18
親子飯店推薦│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親子主題房、遊戲室、竹南運動公園孩子放電去!栗是親子旅遊熱門去處!苗栗竹南有間很讚的親子飯店「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新推出10間充滿童趣、超Q萌的親子主題房和遊戲室童樂屋,孩子一眼愛上!玩得不亦樂乎!飯店還設有室內泳池和SPA池,以F1 賽車高速直送的福美樂餐廳,對面就是高達萬坪的竹南運動公園、大小孩設施多,讓精力旺盛的孩子盡情放電!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06-28
付訂金才能審閱預售屋買賣契約?近幾年來,隨著政府對於預售屋逐步地開始進行管制,我們也開始陸續看到建商們不得不開始公開過去掌握在手中的資訊;其中,除了預售價格外,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預售屋的買賣契約了!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1-12-09
寶島鐘錶台中名店,如此沒有誠信,訂金付了不給錶。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9
寶島鐘錶公司,信用瑕疵,付了訂金不給錶。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8
寶島鐘錶台中名店,收付訂金卻不給錶,詢問進度卻姿態傲慢。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6
五倍券開始預訂了台灣新出版的振興券 昨天開始預訂紙本的振興券了,我和家人傍晚興高采烈地去超商預約。到了之後,都不用看機台在哪裡,已經排一排人龍告訴我了,只見熱情的台灣同胞在後面排著,用語言教導前面的年長者(其實應該沒有大說話的太太多少),旁邊幾許忙碌的員工也趕忙前來關心一下,看到這裡就覺得排的隊伍不那麼冗長...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