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下課時間了,在想要不要搭公車回去時,同學攔住我,說想要去夜店玩,希望我也一起去,雖然平時我講的話題的確都偏向開車方向,並不代表我也經驗豐富好嗎!於是我跟去了,當做提升見識好了。
說來我還真的沒有任何夜店經驗呢,都是看點漫畫有提到或是主角在那鬧事什麼的,如果你說影片上的話我拒看那些,因為完全不符合我的喜好,而且在我的知識裡,夜店都是有錢人或喜好是非之地的傢伙聚集地,隨便就有可能招惹上麻煩,想著想著同學的機車已經來到夜店入口了,店員站在門口,同學看見有漂亮的成熟女子進去,就趕緊脫下安全帽,要衝過去要搭訕前被我拉住,要他先預備好入場費,想也知道又是女生不用入場費的劇情,在犯蠢前阻止,入場後,滿滿的人群在中央廣場狂跳舞,就像是群邪教儀式似的,我拖著一直向女生瘋狂搭話的同學來到吧檯,想說來點什麼,結果我看了一下調酒師整張臉已經ㄎㄧㄤ掉了,而且拿出常常在防毒品教育常出現的搖頭丸,我頭突然痛了起來,啊!原來我在做夢啊!
但才剛清醒過來,那該死的狀況開始了,天上掉下來一堆動物玩偶,在廣場跳著舞的人群又舞動的更嗨,叫更大聲,我直接從背包掏出斧頭,將周遭的玩偶一隻隻砍毀,調酒師叫我不要在店裡拿出危險用品,下秒一隻鱷魚玩偶長開大嘴將他吞下去,綿羊玩偶嚼著一個未成年少年的臉頰,噴出了大量搖頭丸,我抓住同學的衣領往出口方向衝去,卻看見往那方向跑的人出去後,樓梯滾出大量搖頭丸,我馬上回頭,長頸鹿玩偶卻迅速朝我的頭咬過來,我直接將同學甩在它的臉上,說實在的真想把同學丟在原地啊,但看起來這次的重點是將同學平安帶出去是首要任務啊,最後整個場地都已經是搖頭丸了,我無計可施時,同學叫我快點進來火爐,有出口,我也不想管合理性了,直接跟著同學鑽進本不該在廣場中央的火爐,最後終於逃了出來。
「終於出來了...呼呼...下次還要來嗎?」我絕對不要。
你「「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