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四)1.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君貴快救救嵐吧!」轉頭向君貴討救兵。
君貴只是笑笑的搖著頭,把我接下來要說話都給否認。
「嵐,你現在是不是很爽啊!你的那裡巳經開始要發洩了。」
米歇手指沾了一些嵐所分泌出來的體液,放到嵐的口中,然後他的舌再往嵐的嘴中進行略奪,嵐的手則是緊緊捆進桌邊的木板。
「住口!。」嵐低吟道,那是一種可怕將要爆發的聲音。
「嵐!不要反對我!」米歇的蛇吻又把嵐的話給吃掉了,他加重了他的手指的力道,反覆在嵐後庭之中改造。
三根手指從嵐的體內出來,改變之前全部放在嵐體內的動作,冷不慎防又放到他已回復的狹窄小道。
「你!」嵐狂叫,下體的俯首發抖般,白色的體液細細地流了出來。
米歇在這個時候,綁在馬尾的黑色尼龍髮帶,抽了下來,一層層纏在嵐快要潰隄的俯首之間。
米歇注視嵐的下半身出現的變化,他的雙腿開始抽搐,白色的肌膚泛上櫻紅,美麗的粉紅色的乳首也堅挺在那雪白的胸膛,像是那春天的櫻花,好想讓人嚐一口!
嘖!米歇的口朝嵐的胸口的櫻摘取,他的黑瞳冒出淚水,雙腳還是持續想關住那已快支持不住的慾望,他的深谷之間還是有那恐怖之手,進進出出。
「嵐,不能解放的痛苦!呵呵!」米歇那如同劊子手的笑聲,嵐的掙扎襯托在我的眼中。
「嗚。如果你放了我,我一定要用吉他打死你!」嵐喘氣地狠狠說道。
「只怕你會不能走路,打不到我!」
一瞬間,米歇的鷹爪往嵐的慾望中心狠狠一抓。
「啊!」嵐發出慘叫聲,他無力向後倒,白色珍珠般的液體,撒落在米歇的手和他的下半身。
嵐無法動彈倒在米歇的身上,黑色的長髮披落在削瘦的肩膀,性感的肩胛骨卻成為我注意的焦點。
「不會吧!」我暗叫了一聲,竟然一直以來把重點放在嵐的身上。
總是對嵐百依百順,而且聽命於他;相反地我對米歇卻沒有這樣子的感覺,雖然也會注意他,但是沒嵐來的強烈!
「君貴!放開我!」我使勁所有的力氣,甩脫君貴的強抱。
「哎呀!」君貴叫了一聲。
「原來你們都在!」米歇發覺我們的存在,打開小房間的門。
我抬頭看見那衣衫不整的米歇,棕色的長髮灑脫地往後梳,嘴邊刁著一根煙,正用那揶揄的眼神,注視我的表情。
「我們只是剛好路過。」我言不及意想要做解釋,臉已經開發紅和熱了起來。
「是嗎?君貴!」米歇不懷好意詢問君貴。
他好像早已發現我們的存在了,但是他還是一直做下去。
君貴公主大人只是甩甩他那美美的長髮,把我推了出去!
「有事問法蘭就可以了!」
君貴則是用那百米速度,離開現場。
「等等我!君貴!」我來不及反映,被米歇的手拉住後領衣服,動彈不得!
「法蘭!你回答我,你們看到了什麼?」米歇有點不爽地質問我。
「沒有我只是看到──。」我支支吾吾地囁嚅。
「做小孩子,要誠實一點!」
「喂!誰是小孩子!我只是看到嵐被你上了。」我破口而出地,反駁米歇的話。
「呵呵。你果然被用一點點話,就套出來了!」米歇彎下身,親了我的臉頰。
我又中計了,那個死米歇,超級SM國王!
「死外國人!」我低聲怒罵。
「法蘭!我和嵐的事,你最好別管太多,還有我們做的事不準說出去。」米歇在我的耳邊輕聲警告,一種殘忍又溫柔話語。
「嗯!」我無奈地點頭答應。
「我還有點事,我們這個星期六要在西門町做街頭表演,你幫我把裡面的嵐照顧一下,對了別被他給上了。他可是一隻淫蕩的溫柔惡魔。」米歇又鄭重交代我一聲。
望著他那修長離去的身影,我慢慢地打開房間的門。
我的面前,是一張絕美的浮世繪!
嵐雨後的誘人身體,讓我忍不住走進,摸著他剛剛才解放的慾望,感受微微的熱氣!
手握住,靜靜望著他疲憊的容顏!
* *********************************
我拿著一條溼毛巾輕輕地往嵐的臉上擦拭,他微紅的臉冒出些許的汗珠,我忍不往他那些小小的傷口望過去,手指不由自主地撫摸那些米歇所製造出來的紅點。
「唔。法蘭,是你嗎?」他微微睜開的眼睛,早已目視到我的存在!
「嵐!你醒了!」我有點驚慌失措,把手伸離開他的身體。
嵐被我安置團練室裡的一張木板床上,平常是給敖夜的團員休息,今天卻給了這位傷痕累累的團長休息。
「米歇呢?」他有點生氣問我,米歇的去處。
「他說有點事,好像是我們要在西門町街頭作表演。」我想要安撫他的情緒,很快地說了出來。
他若無其事把破損的白色上衣作了整理,再把那拉鍊還沒全拉上的皮褲,拉了上去。這是我事後幫他套上去的,因為我怕後來有人過來這裡,所以幫他做了善後。
「法蘭,你有沒有梳子?」嵐詢問。
「有啊!」我馬上從口袋拿了出來。
「你可不可以幫我梳頭髮?」嵐面有倦容靠在我的肩上。
「嗯!」我怯怯生生地回答。
望著嵐那一頭烏黑長髮,不由得感嘆上帝造物之美,而今天我有榮幸碰到他,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我的生活,一直期待能變得很堅強,這也是努力的目標。
注視著他的頭髮,望文生義般,如果愛我的人,也有那一頭長髮,該有多好?
「法蘭,不要在這裡發呆,快點幫我。」嵐抬頭看著我。
「哦!」我不好意思回了他。
我的眼神和嵐的相交時,嵐像一陣溫和的風吹進心坎,把我的想法給看透了。
嵐把我柔柔摟在他的懷裡,手往我前額的髮撥了過去。
「嵐。」
我想要說一些什麼,可是他的手指輕巧停在我的嘴唇上。
「不要在說什麼,如果你說了,你想要說的話,只怕我們倆人會愛上了。」
我靠在嵐的懷中,只感覺到那是我最安全的地方,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了他天堂般的胸膛。
就算米歇對他做了侵犯,但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還是沒人能取代,他那溫柔和機智,及那善解人意,雖然我知道在他心裡有些許秘密。
「我不希望有人愛上我。」嵐又開始語意深長地自言自語。
我伸出手,把他的頭往下拉,接近我。
我的唇偷偷吻上他冰冷的嘴角。
嵐有點驚訝望著我,竟然我會這種情況偷襲他。
那是我第一次獻出青澀之吻。
「如果有人愛上你了?」我害羞躲在他的懷中,聽著他的心跳。
「我不知道?」嵐手輕輕摸著我的背後。
「那你請你以後好好照顧我!」我冒出了這句話。
我微笑把嵐抱得更緊,咦!這是我第一次的告白。
他只是發出一串如風鈐的笑語,悄悄地吻住我的額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