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讀一論:小孩的夢想也要認真看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粒種子,可以靠自己長成大樹嗎?
一隻小象,可以靠自己長成大象嗎?
童話在迪士尼樂園會成真,電影在環球影城會實現。但在真真實實的世界,去哪裡找一根魔法棒,把一個百萬人的大城市,變成真實的電影舞台?
五歲的邁爾斯.史考特(Miles Scott)在一歲半時被發現得了血癌。他還沒懂事就開始對抗病魔,稍稍懂事後他也想打擊「惡魔」。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一論 : 觀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一論:一體兩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一論:轉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一論:假的科學會要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8-25
失戀日記--2 哪有世界是不下雨的,總是要經過雨水的洗禮,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面貌,人也是。2021/08/02,是我失戀的第二天。哭到衛生紙用掉了大半包,一靜下來那些和林衣的幸福畫面就這樣一一呈現在眼前,歷歷在目,好像我一轉頭又能看到他開心地衝著我大笑。抱著哭到發抖的自己,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哪有世界不下雨呢? 我覺得我在他心裡一定也有著某個特別的位置是給我的,因此我不急著向他表達
avatar
Molly
2021-08-02
一綺看書:你可能想知道的職場眉角《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的遠》 今天分享的是丁菱娟的《你不必走得快,但一定要走的遠》 丁菱娟是世紀奧美公關的創辦人,從一開始在職場上的菜鳥,到老鳥,再到自己創業。現在則是以幫助年輕人成長,透過演講及教書,或擔任創業家的創業導師。 這本書區分為菜鳥與老鳥兩種位置上可能遇到的困難及選擇,作者提出的看法,以下是我自己讀完,喜歡並有認同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5-05
想突破認知的邊界,或許最快的方法就是看懂一部好電影電影不是找到答案的鑰匙,卻可以讓我們在一千個讀者裡的哈姆雷特中,找出屬於自己心中的正義與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2-01
看見孩子好的一面,也要看見自己的在我之前這篇文章有提到,因為姐姐語言發展的關係,我一直很關注姐姐的語言發展情況,除了語暢的部分,還有句子的架構,邏輯,咬字,舉一反三的能力等等。深怕自己稍不留意就又落後了,又要重啓早療的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0-12-11
這裡有一本要價僅僅261元的書,已經帶給我四個明顯改變,希望看完後你也可以|承熙一本要價 200 多元的書在過去一個多月改變了承熙,我希望還沒看過的人趕緊買來看,它談的不只個人,連商業、教育及親子教養都適用。這本書叫《原子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4-23
我想回應PTT上的一篇文:平心而論,我不認為出國看看只是浪費時間今天是2019年度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就是俗稱的打工度假第一梯次開放申請的日子,我想在這裡對這篇文章有個回應,因為我至始至終都不曾覺得我在英國的兩年多是浪費時間,因為如果有任何一個抱有出國夢想的人受這篇文章影響而放棄人生的另一個可能性,我會覺得非常遺憾且哀傷。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