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偶爾也想當個超級大壞蛋:《神偷奶爸.大視界》特展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寫在前面:
原本還沒七月時,就得知在屏東菸葉廠將會展出《神偷奶爸》系列和《小小兵》的互動展覽,那時想要約朋友買早鳥票,一起去偷窺超級大壞蛋是如何養成的。但一連串的訊息傳遞太遲,和雙方訊息和認知上有落差的關係,就錯失了早鳥票的雙人優惠價格(捶地加心痛啊)。
於是,內心經歷幾番波折和等待,咱倆都把當天預定要做的事情都向另一邊請好假了,就是為了九月四日那天可以一起看展。結果在看展前幾天,新聞突然說颱風會來,還轉胖成強颱,心想:看來難得見面的機會要錯失了。
好在颱風並沒有造成南部地區強大的風雨,看來,我平常有做善事,老天保佑我站在我這邊的,只有早上出門下了毛毛雨之後就放晴了,讓咱倆可以安心地一起去當超級壞蛋。

這是入口處的看板娘。在等朋友的過程中,拍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04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各種第一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過度努力》:適度努力就好,偶爾不努力也沒關係|【閱讀札記#18】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也許你從來沒有想過喜不喜歡,只是就這樣生活著,一直以來也都過得好好的,說不上喜歡,但也過得去,畢竟比你過得糟的大有人在,能過著平穩的生活就該滿足了,大家都是這樣活著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紅茶加牛奶
2024-05-28
偶爾按下暫停鍵 也不錯人生是用來體驗的 不是用來演譯完美的 慢慢計畫 可能會有意外發生 允許自己偶爾斷電 允許自己會出錯 其實自己擁有的比未擁有的多得多 認真過好每一個平凡的日子 #已經是很棒的事😊# 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都會在適當的時機 來到你的身體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2-20
亮點書摘 【偶爾也需要強烈的孤獨】 金珽運著 2019 中信出版 ❍ ❍ ❍ ❍ ❍❍ ❍ ❍ ❍ ❍❍ ❍ 無論再怎麼忙於生計,我們都不可以失去與自己面對面的時間。期待借由他人的關心,忘卻自己內心深處的傷痛。然而,用這樣的方式是無法療傷的。 即使有了賴以生存的本錢,孤獨也不會消失。要學會承受孤獨,只有歷經孤獨的磨煉
avatar
YJW
2023-11-10
王力宏〈需要人陪〉:人情世故之後,脆弱的軟肋也偶爾需要透氣上週末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只有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有些感慨,近年來很多童年偶像都輪流著爆發負面新聞,劣跡、醜聞、私德的問題,好像讓「喜歡聽___的歌」,越發難以啟齒。 我喜歡這首歌的空間感,讓人可以安然放肆某份自我、某些慾望。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讓內心的軟肋喘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9-12
黑暗榮耀:家人的問題很難解,人們都說是天註定的緣份,但也別獨自扛起所有,因為即便是神,偶爾也會犯錯 – 卡西法觀影看人生韓劇《黑暗榮耀》是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復仇故事。女主角文同珢高中時期因遭受嚴重的校園霸凌不得不退學,多年後,她著手實行計劃多年的復仇,要讓五個加害者為過去的所作所為付出最慘痛的代價。觀劇的過程中除了加害者冷酷囂張的嘴臉、女主角一步步運籌帷幄的隱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劇中的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3-07-01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克萊兒的展覽異想世界】202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在家也能訓練?自行車模擬器帶你進行超擬真訓練! 本集節目邀請到台灣最大國際自行車品牌代理商--昇陽自行車的副總經理,張柏雄 Josh,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期間,推出自行車模擬器讓所有來到展覽現場的來賓體驗,也為大家介紹在家也能輕鬆騎行自行車的模擬訓練台到底是什麼? 訓練台超擬真模擬,在家也能輕鬆練車? 疫情加成自行車模擬器商機?閉關訓練不無聊!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26
居家辦公也想要工業風卻無從下手?超簡單到位公式,輕鬆打造質感房間工業風是一種美學趨勢,多出現在室內結構和室內裝飾方面。工業風是工業化與藝 創新的產物,是創新時尚與復古懷舊融合的表達方式。工業風空間是一個包容性極強且具有展示收藏品的裝飾空間,收藏、復古懷舊、大空間、隨意性等都是它的獨特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2-04-26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7 也有人選擇階級死亡——我創造「咖啡話」的那個藥頭同窗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全新開張! 每週五更新: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本週精彩內容: 本集要與大家聊聊,名校好學生一路越走越黑,是哪裡出了錯?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1-07
【Come·偷嗑】林亞佑《居家防疫日記》也有導演版 蔡嘉茵三級警戒在家「當英雄」今年的雄影,首次以短片開幕,除了蔡明亮執導的紀錄短片《良夜不能留》外,還有高雄市電影館與公視共同出品的《隔離丁尼短片集》,由三位導演各自拍攝與疫情相關的三部短片;其中一部以紀錄片形式拍攝的短片《居家防疫日記》,由剛以《主管再見》獲得金鐘獎「電視電影獎」的林亞佑執導,並找來黃鐙輝、蔡嘉茵參與拍攝。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