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畫下理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跟我說,也許我可以畫下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創造出自己喜歡的角色,然後慢慢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覺得聽起來很不錯,於是我嘗試隨興畫圖,想說說不定可以激發我的潛意識,畫下我想要的未來,畫著畫著我從一個小房子畫到了一對情侶,我覺得自己想要一個支持,也就是人生伴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銀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朋友小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咖啡廳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栗三義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日和姊妹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秀園簡史:下】-理想寄託與破滅三秀園歷經兩次時代鼎革、台灣的社會有著巨大的轉變。老園主張禎祥曾於二戰後,受國民政府任命為大埤鄉的第一任鄉長,但生性浪漫崇尚自然的詩人又豈能勝任? 歸隱田園的張禎祥與自家三秀園雖然對大時代「置身事外」,但政治經濟的艱難處境加上土地改革的挑戰,使得維護家園、擁有與世無爭的一片淨土變得愈加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薈萃 三秀園
2021-08-22
成為真實的自己,擁抱自由與愛【現代教育的崎嶇路 理想篇下】上文談了如果要讓教育做到以學習者為中心,我們就必須先成為真實的自己。本文將從這個起點,接續討論何種狀態是展現「真實自我」,而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有會表現出被社會塑造的「虛擬自我」。接下來我們會從成為真實的自己,談到在自由民主的環境中,我們需要承擔的責任,這種責任不同於教條化的義務,它與人自身的權益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5-24
理想的未來就是當下開始逐步築起​ 養成不跟他人做比較一直是我學習課題之一 小孩不懂事的時候基本上就是被牽著的人 加上網路的爆炸性成長又搭上手機的傳播速度 更是把比較的心態提升到一個全球白熱化的概念 仿佛沒有跟上就會被比較下去了 哪裡開了新的餐廳一定要趕快PO上instagram 朋友討論流行了什麼穿搭 所以也要把櫃子裡過時衣服通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4-17
←Backspace | 《理想的下午2816》2816年,地球上的原始智人已瀕臨絕種。擁有自我進化修復繁衍能力的現代智人取而代之,以各種不同機型(姓氏+稱謂)面貌生存下來,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文明。與大部分悲觀的科幻電影一樣,他們計算出『必須將不斷破壞生態平衡的原始智人消滅,才能永續經營這個星系』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1-02-26
青鳥之肺 [ 五章. 良粹樂園 - 希伐勒的理想國 - 下 ]每週三、五更新  希特勒的理想國  下 「傑克,最近怎麼樣呀。」 那羅德難得在共同租用的公寓里看到傑克。 「很不錯呀。你呢?」 「恩!救出很多孩子! 」 難見那那羅德滿心歡樂的表情,傑克很開心。看來就算靈魂記憶無法恢復,靈魂學到的事物依然會留存。這世那羅德選擇採取人道行動,以暴力強力以外的方式,嘗試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0-06-26
存於彼方的理想鄉:台灣建築的記憶花園-蔡佳緯創作畫展翻開台灣的歷史,這座被葡萄牙人稱為福爾摩沙的島嶼,前前後後被西班牙人、荷蘭人、漢人以及日本人統治,而這些外來者所留下的最具體痕跡便是融合了他們家鄉風貌的建築。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