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綿綿密密
陽光還在繼續
在這秋天裡
何尋歉意
大風吹起
忘不掉的記憶
解不開的圍巾
落葉掉落的痕跡
諾言那樣輕易
我卻相信
不變的曾經
憨傻的勇氣
還在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好時壞的對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寐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濕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諒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雨你相遇鐘聲再次準時地響起,彷彿是在宣告又一天校園生活的結束,赤紅的夕陽暈染著本是皎白的雲彩,灑落在校園的各處,有如演出謝幕的紅色布幔。天空的眼淚無預警的落下,使得這份霞紅多了幾分朦朧,街景瞬間被無數的雨傘取代。懷著電影男女主角的心境,我準備好擁抱雨水的溫度品嚐名為糊塗的滋味,剎那,熟悉的聲音打住了我。幾個
    Thumbnail
    avatar
    33兩兩
    2021-09-20
    半山抱雲 | 雨把山洗乾淨了,心也是。(免費試閱)「人是人,我是我,總而言之,我喜歡走自己的路。—— 西田幾多郎」 我也喜歡走路,走自己的路。在高速改變的數位時代,遠離主流大道,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做任何事都保持行走的步調,慢慢來,快快到,讀書,思考,旅行,創作,一步步趨近生命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01
    驚蟄後的第一天,也就意識著春天的到來,本該生機盎然,但卻下起一場暴風雨。 經過新莊運動公園時,正好是雨下最猛烈之時,我撐著傘,穿著涼鞋,小心翼翼的走著,生怕鞋子濕掉,但在這種雨天怎麼可能不濕呢?所以沒過多久,我的鞋子都被雨打濕了,正在我煩惱之際,剛好踩下一灘水窪,整隻腳都浸泡在水中,但,它帶給我的感
    avatar
    敏敏
    2021-08-28
    雨從故鄉來那年春天,我跟著母親在菜園里幹活。母親一邊幫蔥蒜鬆土施肥,一邊清除菜下的雜草。正忙碌間,天空中忽然飄起了雨,雨絲細細的,漫天拋灑著。我催促母親回家,母親卻笑著說:“傻孩子,這是毛毛雨,不礙事的!”說著又自顧低頭除草去了。   正如母親所言,毛毛雨是溫和、恬淡的,有著散散慢慢的節奏,落在身上,衣服除
    avatar
    深望
    2021-08-20
    謎雨_大雨滂沱ⅠⅠ鐘聲敲響,代表著班會課結束,同時也是行動開始的鐘聲,我小心謹慎的約被害人到學校頂樓,被害者是一位男同學,略看170公分,有點微肉,眼白部分帶有一點血絲,應該是該哭過,整體而言,看來有些低落,畢竟錢包的錢全部都被偷了,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我先自我介紹,藉此來測試他目前的心情,避免直接切入主題造成二次傷害
    avatar
    EP
    2021-08-17
    即將要蒸散的,消融於空氣中的悶濕土味,一出現這種氣味就代表要下大雨了。果然沒錯,整個午後大雨如注,大雨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地下,如滾珠般斗大的雨滴殷切地回應乾燥已久的大地。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