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小報告:關於選畫與無框畫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遺忘的訂閱方案,再貼一次。
近期貼出【無框畫選擇圖】,我說會寄信給訂閱vip。

有不少讀者私訊問我,或寄信給方格子:「為什麼我沒收到選圖的信?」或收到方格子專欄新貼文通知信,問:「為什麼無法回信?」

因為,選圖的信是由水瓶鯨魚私人信箱寄出,不是由方格子寄出。

為什麼會貼在方格子專欄?其實只想告知大家獨一無二限量vip方案是這樣的內容,因為去年並沒有清楚說明會提供15張圖,讓訂閱者可以選擇自己所愛;木框畫則改成近期流行的無框油畫。

訂閱者一時看到有圖可以選,突然都好高興,熱衷選圖,忘了自己沒有訂閱此方案

畢竟這個訂閱方案,已推出一年多了,只限十名,去年短短時間額滿,就關閉,不再提供訂閱。大家可能都忘了。(汗😅

無論如何,都非常感謝各種方案訂閱者。
再次謝謝大家的喜愛,12月會推出新的訂購方案,有書有畫有小禮物。

若喜歡無框畫,敬請密切關注下個月的訂閱方案。
(新的一年,將會提供更多圖可選擇)
#雖然有人可能有選擇障礙,哈哈。還是很開心10位訂閱者選擇的圖,重複性很低,大家都可獲得屬於自己的限量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