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有什麼不一樣的嗎?》-第一章

2020/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上電腦,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不情願的走上床。腦袋還是不自覺得想著明天要面對的A公司的C客戶。最近這週的業績那麼爛。要怎麼跟他交代才好呢?本來做廣告變數本來就很多,每次都要找一堆藉口想辦法解釋……但其實C主管是一個年約30歲前後,身高160上下,一頭短髮眼睛清澈的美女,個性獨立、能幹。對於我這個22剛出社會的菜鳥上班族,其實有一點崇拜這樣的一名女性。每次因為開會能跟他見面時,其實都在心裡默默的開心與期待,但同時又對他有種害怕,怕業績不好又要被他罵了……好不想工作!好想就這樣逃離這裡!最好是能跟他一起逃離這個世界,該有多好!
同一時間,世界模擬器的開發團隊,今天剛Push了一版新的版本號,準備結束一天的工作,開發者們正在討論等等要去攝取什麼能量,好好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但他們沒發現,運算核心正將這次的版本中,一個Bug被默默的啟動。
「咦?我怎麼睡了好像很久?」,我摸了摸身旁邊的手機,卻摸到一個尺寸更小的金屬裝置。好奇的拿起來一看,怎麼是一個沒有螢幕的正方體金屬塊,重量很輕,剛剛好可以拿在手上。我只是端倪了一下,發現上面寫了一串數字「87526152」。突然一股強風吹過來,我感受到自己皮膚與空氣的親密接觸。我發現自我完全沒有衣服遮掩,而且我現在置身於灌木叢生森林當中。
「奇怪了?這裡是哪裡?我不是在我家嗎?」我心想,此時肚子也因為我的起床開始發出所要能量的訊號,我開始感收到飢餓。我內心深處竄出一個極度的恐懼,「一個22歲的男子,裸體在叢林中沒有錢、沒有手機、也沒有食物。我要怎麼回到家?」
鹿衣
鹿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