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主管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簽了一本工作合約。

工作內容一直不清楚,好像是業務工作。

我在那裡幾乎呆坐了半個月,二個多星期(我好像常常是沒事的那個),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坐到我自己都慌了(我可能會被fire掉)!

曾經多次詢問同事商品的內容,這樣我才能知道如何推銷它,但都沒有確切的答案(我是空氣)。

旁敲側擊的結果,大概是和商家簽約,我們提供商家休閒的場所。

他們喜愛到美食街去試吃順便推廣生意,但和我想像的工作內容連接不起來。曾經聽他們私底下討論說,利潤最高的是生技醫藥業。

上班不用打卡,我在公司時間愈來愈短,幾乎都在家閒晃,有一天晚點下班,看到了主管的另一面~

有點年紀的男性的主管,換上女性的衣服(在我眼中,他穿上女裝看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6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